澳网第五日看点:彭帅遇手下败将 费纳战强敌

2015年01月22日1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彭帅将出战女单第三轮彭帅将出战女单第三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墨尔本当地时间22日)2015年澳网公开赛将进入正赛第5个比赛日,单打赛场仅存的中国金花彭帅将迎战哈萨克斯坦名将舍夫多娃,莎拉波娃、哈勒普、布沙尔等人也将为16强席位而战;男单赛场,此前一轮遭遇苦战的费德勒、纳达尔将再度出战,迎战第三轮对手,同时出场的还有穆雷、伯蒂奇、迪米特洛夫等人。澳网第5个比赛日,墨尔本公园所有比赛场地将依然在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8点准时挥拍。

  罗德-拉沃尔球场

  日场第二场 布沙尔(7)VS C-加西亚

  日场第三场 费德勒(2)VS塞皮(不早于墨尔本当地时间13点半、北京时间10点半)

  澳网第二轮,费德勒莫名丢掉一盘,并且临场叫了医疗暂停,让人为其捏一把汗。球王状态到底能否继续应战?答案是肯定的。第三轮比赛中,费德勒的对手是意大利名将塞皮,后者也是瑞士球王“10连败俱乐部”的成员之一。第11次对话,费德勒的晋级呼声自然高涨,不出意外塞皮很难给他带来致命一击。只是,澳网两轮过后,赛场冷风劲起,谨慎以对是对包括球王在内的所有的人的共同要求和考验。

  晚场第一场 迪亚斯(31)VS莎拉波娃(2)(墨尔本当地时间19点、北京时间16点)

  第三轮,莎拉波娃又一次遭遇一个从未交锋过的后起之秀。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迪亚斯只有21岁,世界排名已经升至第31位,是WTA的希望之星,实力不容小视,未来可期。上轮比赛,莎拉波娃逃过两个赛点才得以晋级,当下状态到底如何很难判断,迪亚斯是否能够完成之前挑战者未能完成的难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晚场第二场 D-塞拉VS纳达尔(3)

  纳达尔的状态到底恢复了多少?谁都不知道。第二轮比赛中,西班牙人在比赛中出现莫名的疲惫,被对手逼至决胜盘才如愿晋级。第三轮中,他遭遇了以色列老将D-塞拉,这是两人的首次交锋。如果从实力来看,纳达尔绝对在对手之上,只是在本届澳网,没有任何人能够提前估量他的表现,比赛具体走向还需赛场揭晓。

  玛格丽特球场

  日场第一场 K-普利斯科娃(22)VS马卡洛娃(10)(墨尔本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8点)

  日场第二场  伯蒂奇(7)VS特洛伊基

  日场第三场 马泰克VS哈勒普(3)

  晚场第一场 贾兹里VS克耶高斯(墨尔本当地时间19点、北京时间16点)

  海信球场

  第三场 穆雷(6)VS索萨

  澳网战至现在,男单下半区中表现最为稳定的就是穆雷。第三轮中,他将接受葡萄牙选手索萨的挑战,此前英国人取得了两人三次交锋的全部胜利。此役如果不出意外,索萨想要阻挠6号种子也有些不太现实,相信穆雷会继续高歌猛进。

  2号球场

  第一场 舍夫多娃VS彭帅(21)(墨尔本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8点)

  澳网两轮战罢,彭帅状态渐出,此前外界所担心的伤病也没有太大影响,澳网晋级前景值得期待。此前,彭帅和舍夫多娃曾经交锋三次,并且全部发生在硬地上,中国金花三战全胜,在心理上占据绝对优势。此役再战大满贯赛场,彭帅只需要打出自己的节奏,晋级16强绝对众望所归。

  3号球场

  第一场 巴格达斯蒂VS迪米特洛夫(10)(墨尔本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8点)

  (Simone)

文章关键词: 澳网彭帅费德勒纳达尔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勇士常规赛横扫火箭 詹皇26分骑士胜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中国为何不召回在美国的600吨黄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