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将出席体坛风云颁奖 未来两年仍会来澳网

2015年01月22日15: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娜2014年捧起澳网女单冠军李娜2014年捧起澳网女单冠军

  新浪体育讯 在结束短暂的澳网[微博]之行后,李娜[微博]与姜山已经于昨日回国,球迷们下一次有机会再见到她的身影,将是2月1日的“2014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记者从其经纪人麦克斯-埃森巴德处获悉,李娜已经确定将会出席当晚的这场颁奖礼。

  外界此前分析,李娜连续两年当选“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的最大竞争对手将是在索契冬奥会上取得突破,在速度滑冰项目中为中国首次拿到金牌的张虹[微博],其他提名者则包括短道速滑选手周洋、游泳选手叶诗文[微博]以及体操选手姚金男[微博]。在其它奖项方面,彭帅/谢淑薇[微博]入围“年度最佳组合”,徐诗霖入围“年度最佳新人”,以及李娜的前教练卡洛斯-罗德里格斯入围“年度最佳教练”提名。

  在与麦克斯闲聊时,记者跟他开玩笑,基于这么多年合作下来给予李娜的各种帮助,中国体育界本应表达感恩的,向热情对待卡洛斯一样,也为他颁发一枚奖章。“所以这次评选有设置‘年度最佳经纪人’吗?”在听到否定的答复后,他无奈的耸了耸肩。“没关系,反正未来我会继续与李娜合作,帮助她把网球学校的事业做大,做好。”他说道,“而且李娜即将出生的孩子将会称呼我Uncle Max,就像我的孩子称呼她Aunt Li Na一样。”如同兄长一般,麦克斯说自己为李娜和姜山即将迎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感到特别开心。

  此外,在记者周二专访李娜时,她透露自己与澳网官方达成的合作协议为期三年,所以未来两年仍会以“澳网朋友”的身份重返墨尔本公园,与老朋友们叙叙旧。对球迷们来说,这无疑也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他们还会有机会在球场上亲眼见到这位心中的偶像。“可是在那之前我们会有很长时间见不到的时候怎么办呢?”记者问道,“那就使劲儿想呗。”她笑道。

  最后,有关运作“李娜网球学校”的进展,不论是李娜还是麦克斯,都向记者确认,网校的选址实际上已经在好几座城市的投标方案中有了定论,只不过因为双方在很多合约细节上还有待确认,所以具体安家在哪儿目前还不能公布。“希望很快可以告诉你吧。”麦克斯说道。

  (Joe发自墨尔本公园)

文章关键词: 李娜姜山澳网体坛风云人物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承认离婚 前妻为其发声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中国为何不召回在美国的600吨黄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长男扮女装代学妹考试 两学生被开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