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赛资格赛选手会师决赛 为ATP巡回赛史上第一次

2015年01月17日09:4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塞尔维亚名将特洛伊基打进决赛塞尔维亚名将特洛伊基打进决赛

  悉尼Apia国际赛决赛将于本周六拉开战幕,库库什金与特洛伊基将向冠军发起冲刺,这也是ATP[微博]巡回赛级别的赛事首次由两位资格赛选手争夺冠军。

  世界排名第66位的库库什金将努力在个人的第三场决赛较量中赢得自己的第二座ATP巡回赛级别的冠军奖杯。他曾在2010年圣彼得堡决赛击败尤兹尼夺冠,在2013年莫斯科站决赛不敌加斯奎特获得亚军。而世界排名第92位的特洛伊基决赛的战绩为1胜4负,他最近的一场决赛还是在2011年的莫斯科,当时他遗憾负于了蒂普萨勒维奇[微博]

  在周五对阵5号种子梅耶尔的比赛中,库库什金总共挽救了11个破发点,最终耗时1小时42分钟以两个6-4战胜对手。

  “能用一场决赛来开启新赛季,感觉真的很棒,而且还赢下了很多比赛。”库库什金说。“我很享受在悉尼比赛,我在这项很棒的赛事中发挥出了很好的水平。我真的没有想到,很开心我能够打出这样的比赛,有这样的结果。”

  特洛伊基,2011年的亚军得主,在对阵穆勒的比赛中轰出了13记ACE球,用时64分钟以6-2,6-4取得胜利。

  “几年前我经历过决赛。”特洛伊基说到。“我想说我喜欢在悉尼比赛,所以这一次我希望能够更进一步。我会尝试着去享受比赛。我们有时间休息调整,就看我们谁能更好地适应。我都打了很多场比赛,但我依旧非常期待。”

 

文章关键词: 特洛伊基库库什金悉尼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足微博主页君谈"对不起" 末战将轮换
  • 娱乐姚贝娜乳癌病逝年仅33岁 生前病床照虚弱
  • 财经成品油连续命令式提税 被疑出现偏差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马未都:习大大36年前照片很清瘦(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