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赛小将闪耀 幸运落败者携资格赛新秀进四强

2015年01月16日08:2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在奥克兰喜力公开赛的1/4决赛中,年轻球员纷纷突围,21岁的捷克人维斯利和20岁的法国小将普伊都进入到四强之中。

  维斯利是2013年阿联酋航空呈现ATP[微博]明日之星获得者,他现在的63位排名也是个人最高。在面对左手球员唐纳德·杨的比赛中,他在挽救了全部三个破发点之后以6-2,6-3拿下胜利。

  这是维斯利个人第二个巡回赛级别的四强成绩,去年他在杜塞尔多夫也打入半决赛。这是维斯利首次参加奥克兰赛,他从资格赛突围后一路来到四强。维斯利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南非选手安德森,作为仅存的一位种子选手,安德森以6-4、7-6(8)击败了约翰逊。全场比赛八号种子轰出了14个ACE、仅丢掉了四个发球分。

  “我觉得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我一如既往的打出了我的风格,”安德森说。“他打出了一些好的击球,特别是反手切球使我疲于应付。”

  普伊也是挽救了三个破发点之后以6-3,6-2淘汰了西班牙人拉莫斯,这是他首次晋级ATP世界巡回赛的四强,他将在半决赛挑战法国同胞马纳里诺,后者以6-3,6-1轻取法拉。

  世界排名第136位的普伊是以幸运落败者的身份进入正赛的,他替补了五号种子罗布雷多的签位,当时他在资格赛就是负于维斯利。

  “我今天打了一场很好的比赛,底线表现得很扎实。”普伊在赛后说,“我很高兴很快拿下比赛,因为今天非常热,是开赛以来最热的一天。能来到这里我很幸运,我本来已经订了周二的航班,但是接到了罗布雷多退赛的消息。我知道自己有很好的机会,我也抓住了它。”

  双打战报

  二号种子佩亚/苏亚雷斯以6-3、6-4战胜了布斯塔/加西亚-洛佩兹,而四号种子克拉森/佩斯则以4-6、6-3、10-6击败了卢彦勋[微博]/马拉克,两对组合将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

 

文章关键词: 维斯利普伊安德森奥克兰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T9两球马竞淘汰皇马 巴萨9-0晋级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卧底传销点救母被骂:毁发财机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