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当选本国年度运动员 拉奥尼奇连续两年加国最佳

2014年12月27日15: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米特洛夫获得了2014年保加利亚最佳运动员迪米特洛夫获得了2014年保加利亚最佳运动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 休赛期也是一年一度的评选颁奖时刻,哈勒普和迪米特洛夫近日分别获得了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的年度最佳运动员奖,拉奥尼奇则是在昨天拿到了由加拿大媒体评选出的2014年最佳男运动员称号。

  拉奥尼奇和布沙尔[微博]在本月初双双荣膺加拿大最佳男女网球运动员奖。昨天,拉奥尼奇又获得了2014年加拿大莱昂内尔科纳彻奖(the Lionel Conacher Award),此奖主要是加拿大媒体为了表彰本国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拉奥尼奇在今年打进温网男单四强,并一度将排名提高到世界第6。这是拉奥尼奇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上一个获得此奖的加拿大网球运动员还要追溯到1932年。

  23岁的迪米特洛夫在今年闯进了温网男单四强,并收获硬地、红土、草地三种类型的男单冠军--阿卡普尔科、布加勒斯特和女王杯,成为了第一位打进男单前十的保加利亚人。最终他击败众多好手,获得了2014年保加利亚年度最佳运动员殊荣。

  哈勒普在今年斩获了多哈、布加勒斯特女单冠军,并在马德里和法网拿到了女单亚军,世界排名一度来到生涯新高NO.2。年末的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罗马尼亚人在小组赛击败了小威[微博],最终收获亚军。凭借这些出色的成绩,她成功当选为罗马尼亚年度最佳运动员。

  (double)

文章关键词: 拉奥尼奇迪米特洛夫哈勒普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准3双约什21分 火箭加时险胜灰熊
  • 娱乐王思聪独家回应骂战:我不在乎什么形象
  • 财经中国大妈买空俄罗斯:奢侈品一天一价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