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奥尼奇称首战费德勒要拿出最佳状态 兴奋入围年终

2014年11月09日11:2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 拉奥尼奇希望在巴克莱ATP[微博]年终总决赛找回最佳状态。

  “对我来说,主要目标是要从第一场比赛就要找到最佳状态,”拉奥尼奇说道。“这和我其他比赛不一样,年终总决赛一开始就是强对抗,我必须要有好的状态。”

  拉奥尼奇是年终总决赛单打赛场的首位加拿大球员,他被分在了B组。周日,他的首场对手将是瑞士天王费德勒。

  BNP巴黎大师赛八强战中,拉奥尼奇以7比6(5)和7比5击败费德勒,闯入四强,并一举冲进年终总决赛。两人还在今年的温网和西南财团公开赛半决赛中相遇,而这两次交手,费德勒都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23岁的拉奥尼奇强调:“这又是一站新的比赛,新的一周,前三次交手各有胜负,我们之前也都打了好多比赛。首战的关键是迅速找到最佳状态。费德勒有很多大赛经验,在这方面也非常有心得。我也将努力以最快的速度达到最佳状态。”

  若拉奥尼奇获胜,这将是他本赛季的第50场胜利。此前,他在花旗银行公开赛击败波斯皮希尔夺得冠军,并在Rakuten日本公开赛和巴黎大师赛中收获亚军。

  “能够入围在伦敦举行的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让我感到非常兴奋和激动,这种心情胜过了一切,”拉奥尼奇说。“能够获得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意味着我拥有一个成功的赛季,而现在,我需要为我的赛季画上圆满的句号。”

  目前,拉奥尼奇在阿联酋航空ATP世界排名中处于第八的位置。

  原文地址:http://cn.atpworldtour.com/News/Tennis/2014/11/45/London-Finale-Raonic-Preview.aspx

文章关键词: 费德勒年终总决赛拉奥尼奇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利物浦 西甲C罗破门皇马5-1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APEC峰会今开幕 习近平将发主旨演讲
  • 科技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 博客秦枫:甲午中日局对峙三年旗鼓相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