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球联赛莎娃单打负伊万 双打携手穆雷再度告负

2014年11月30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莎娃穆雷领衔马尼拉小牛队莎娃穆雷领衔马尼拉小牛队
伯蒂奇率领的新加坡冲撞队伯蒂奇率领的新加坡冲撞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 国际网球联赛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继续进行,莎娃和穆雷[微博]领衔的马尼拉小牛队以15比24不敌伊万率领的印度ACE队,遭遇了两连败。两位大满贯单打冠军穆雷和莎拉波娃[微博]显然还不太适应比赛规则,穆雷在这两天的男单、混双比赛均告负,莎拉波娃也只赢下一场女单比赛,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首场比赛马尼拉队的内斯特以1比6完败于印度队的桑托罗,不过随后特松加/休伊组合以6比0零封孟菲尔斯/波帕纳,帮助马尼拉队以大比分7比6反超。

  随后出场的穆雷和莎娃单双打均告失利,穆雷先是在男单比赛中以4比6输给孟菲尔斯,随后携手莎拉波娃再战混双,不过他们以1比6惨败给了印度队的米尔扎/波帕纳。最后一场女单焦点之战在两位美女莎拉波娃和伊万诺维奇之间展开,最终塞尔维亚姑娘以6比3取得胜利,帮助印度ACE队以24比15战胜马尼拉小牛队,取得了两连胜。

  穆雷只计划参加联赛的前三天比赛,随后他将前往美国进行常规的休赛期训练。莎拉波娃也只承诺参加前两天的比赛。

  另一场对决在阿联酋皇家队和新加坡冲撞队之间展开。首场比赛,代表阿联酋队出战的西里奇[微博]以6比4战胜了新加坡队的伯蒂奇[微博]。随后西里奇携手泽蒙季奇以5比6惜败给了伯蒂奇/克耶高斯。第三场女单比赛,阿联酋队的梅拉德诺维奇以6比1轻取汉图楚娃,帮助自己的队伍扩大领先优势。接下来的混双比赛,梅拉德诺维奇/泽蒙季奇以5比6憾负汉图楚娃/索阿雷斯。最后一场男单比赛,阿联酋皇家队的伊万尼塞维奇以6比5险胜新加坡冲撞队的拉夫特,这样阿联酋皇家队就以28比22取得胜利,取得了两连胜,新加坡冲撞队则是遭遇两连败。

  (double)

文章关键词: 穆雷莎娃伊万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英超-范佩西传射曼联3-0 切尔西连胜终结
  • 娱乐张柏芝曝母亲曾欲堕胎 神做我儿子的爸
  • 财经人民日报批地方强推土地流转:不能搞跃进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择业10年调查:体制是第一选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