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15赛季取代杜塞尔多夫 24年后重回ATP版图

2014年11月20日10:3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士首都日内瓦。瑞士首都日内瓦。

  ATP[微博]官方日前宣布瑞士城市日内瓦将在2015年开始举办一项ATP世界巡回赛250赛。这项此前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的赛事将从明年开始移师到日内瓦网球俱乐部举行,这也是瑞士最大和最古老的网球俱乐部。

  日内瓦公开赛将在2015年5月16-23日举行,这也是自1991年来这座瑞士名城再次迎来ATP的赛事。日内瓦公开赛的前身巴克莱公开赛曾经在 早些年间吸引了众多包括比约-博格、阿德里亚诺-帕纳塔和马茨-维兰德等在在内的顶尖球员参赛,而在近些年来像托马斯-穆斯特、塞尔吉-布鲁格拉和为瑞士获得奥运会金牌的马克-罗塞特等人也都来到过这项赛事。

  ATP执行主席&总裁克里斯-克默德说:“我们很高兴像日内瓦这样的国际知名城市能够从2015年开始重新举办ATP的赛事。日内瓦网球俱乐部是一座美丽的俱乐部,它承载着很多网球的历史。这项赛事将成为ATP春季红土赛季之外的一个良好补充。”

  点击查看原文:http://cn.atpworldtour.com/News/Tennis/2014/11/47/Geneva-Announcement.aspx

文章关键词: ATP日内瓦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发改委专家:普铁火车票最快年底涨价
  • 体育CBA北京绝杀胜 大郅12分八一止连败
  • 娱乐汪涵喜获儿子升级当爸爸 李湘激动送祝福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马未都: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