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奥尼奇:击败费德勒是生涯重要胜利 满意发球状态

2014年11月01日0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奥尼奇艰难战胜天王费德勒拉奥尼奇艰难战胜天王费德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在关乎能否入围总决赛的关键战中,加拿大重炮拉奥尼奇展现出极高的水准,直落两盘首次击败瑞士天王费德勒。谈到这场胜利,拉奥尼奇表示自己在比赛中没有犯错,打出了极高的水准。至于接下来与伯蒂奇[微博]的半决赛,他谨慎的表示比赛将非常艰难。

  拉奥尼奇首先简单的评价了他今天的发挥。“我今天的表现相当出色,在他大部分的发球局中,我都努力寻找机会,每一分都用正确的方式处理,即便是第一盘丢掉的破发点。第二盘后半段,我也努力保住发球局不被破发,每次到了关键时刻发球都能帮我化险为夷。”

  拉奥尼奇和费德勒此前有过6次交手,比赛的场面和最终的比分都很接近,但获胜的全是费德勒。首次击败这位网坛天王,拉奥尼奇也非常兴奋。“我想这应该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胜利之一,特别是考虑到我现在所处的情景,这是一场意义重大的胜利。”

  来到巴黎前,拉奥尼奇的状态并不好,前两场都是苦战过关,不过在争夺总决赛席位的关键时刻,他还是抓住机会提升了状态。“是的,我的确备受鼓舞。过去几周我的表现有些起伏不定,这周我终于找到想要达到的水准。如果不是一直在坚持、暗暗的给自己鼓劲,我相信也不会有如此出色的表现。”

  拉奥尼奇下一轮将迎战捷克人伯蒂奇,谈到这场重炮间的对垒,他也是相当的谨慎。“比赛会非常的艰难。美网之后他的状态一直不错,我会像今天一样,仔细的处理发球局,尽可能多得控制比赛的节奏。”

  最后拉奥尼奇谈到在中心场出战的感觉。“在中心场我感到更多的能量。我和索克以及阿古特的比赛都在1号球场,观众并不像今天这么多,我想或许我也从这里汲取了能量。”

  (stefan)

文章关键词: 拉奥尼奇费德勒巴黎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反贪局:发改委落马官员家中藏超2亿现金
  • 体育詹姆斯回归首秀8失误 骑士负尼克斯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汽柴油今起每升分别降0.18元和0.2元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贾玲:回应节目偷懒讨厌农村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