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谢淑薇告别战遭横扫 负劲敌获女双亚军

2014年10月26日1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2014年新加坡WTA[微博]年终总决赛结束女双决赛的争夺。彭帅/谢淑薇[微博]遭遇劲敌布莱克/米尔扎,面对对手的逼人攻势,海峡组合表现低迷,仅在比赛之初保发一局,虽然最后时刻挽救两个赛点,但还是以1-6/0-6惨败,卫冕失利,WTA双打决赛不败纪录也告破。

  彭帅/谢淑薇在半决赛两盘横扫对手,连续第二年站上决赛舞台,而她们的对手布莱克/米尔扎是连续两场化解赛点惊险晋级。海峡组合此前12次闯入WTA双打决赛,保持全胜,这第13场决赛也将是彭帅/谢淑薇配合的最后一战。

  决赛由海峡组合率先发球,前两局,两对组合均是稳定保发。第3局,谢淑薇一发成功率偏低,海峡组合在40-0领先的情况下遭遇对手反扑,两次被追成平分,送出破发点。随着谢淑薇回球出界,布莱克/米尔扎破发得手。海峡组合陷入低迷,第5局尽管挽救一个破发点,但还是没能实现保发,对手love保发后取得5-1的领先。布莱克/米尔扎打得更为主动,彭帅/谢淑薇在非保不可的第7局连丢四分,1-6输掉首盘。

  进入到次盘后,海峡组合气势上依旧不及对手,面对布莱克/米尔扎的进攻,她们在第2局又是面临破发点,彭帅随后送出双误礼。第4局再遭破发后,海峡组合已是0-4落后。第5局,彭帅/谢淑薇一度追至平分,但没能逼出回破机会。最后没有退路的一局,海峡组合虽然挽救两个赛点,但还是没能保发成功,连丢12局,0-6输掉整场比赛。

  (Chen)

文章关键词: 年终总决赛彭帅谢淑薇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