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赛A-拉德开启卫冕之旅 库卡洛娃将战基里连科

2014年09月17日10: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当地时间16日),总奖金额高达500,000美元的WTA[微博]国际巡回赛KDB韩国首尔公开赛继续展开首轮的争夺。卫冕冠军、赛会头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微博]仅耗时75分钟就以两个6-3击败了斯洛文尼亚选手赫尔科格,轻松闯过首轮关。

  两人此前的唯一次交手是在2013年的中网,当时A-拉德以6-0/6-2送蛋横扫晋级。本场比赛再次面对排名比自己低72位的斯洛文尼亚姑娘,头号种子一开局便展开强势进攻,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便取得破发,很快便在首盘取得了4-1的领先。随后赫尔科格开始展开反攻,强势保发后,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抓住唯一一个破发点完成破发,将比分追至3-4。此后卫冕冠军再度取得关键破发,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与首盘如出一辙,双方各自保发后比分来到2-2平。关键时刻,卫冕冠军再度主动出击,率先完成破发,并将破发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以两个6-3顺利挺进第二轮。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2号种子、刚刚取得香港站亚军的捷克美少女卡-普利斯科娃以6-1/6-2横扫以色列选手格鲁什科。同样来自捷克的3号种子库卡洛娃,经过三盘苦战以6-0/4-6/6-4击败荷兰选手贝尔滕斯,下一轮将迎战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后者以3-6/6-2/6-4逆转战胜克罗地亚人维基奇。此外,4号种子莱巴里科娃挑落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将迎来比利时姑娘维克梅耶尔的挑战。

  (Joyce)

文章关键词: 首尔公开赛A-拉德万斯卡基里连科库卡洛娃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