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赛利斯基淘汰郑赛赛晋级四强 将战斯齐亚沃尼

2014年09月12日23: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WTA[微博]香港网球公开赛在维多利亚公园网球场结束最后两场单打1/4决赛争夺,持外卡亮相的头号种子利斯基经过一番苦战,以6-4/6-2的比分淘汰在比赛中发挥不错的郑赛赛,而本赛季首次晋级巡回赛四强的德国美女将会在半决赛中面对34岁的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

  比赛由郑赛赛率先发球,双误开局的她很快遭到破发,而发球表现在一开始也并未立即进入状态的利斯基随即挽救了自己面临的一个破发点,取得2-0的领先。接下去各有起伏的两人失误较多,在实现互破来到2-3后,由于下雨的缘故比赛被迫两度暂停。恢复进行后,利斯基第3次拿下破发,并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可却被郑赛赛把握住接下去第8局的第3个破发点,将比分扳成3-5。利斯基随后加强对郑赛赛偏重防守的反手位重点打击,连续利用拉开角度的调动迫使后者在防守中出现受迫性失误,在把握住第10局的第二个发球胜盘局后,德国美女6-4先下一城。

  第二盘前四局双方争夺异常激烈,郑赛赛在第二局错失对手连续送上的双误大礼,未能借机拿下破发点,随即就被比赛经验更为丰富的利斯基在第5局反击得手,连下8分又在二度破发后再次拿到5-2的比分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有意思的是,郑赛赛再一次同样以出色的防守反击表现实现反破,但随后在第8局自己的发球局中,她却在紧要时刻反拍变直线失误交出赛点,最终以2-6的比分再丢一盘告负。自此,中国选手已全部在香港公开赛的单打赛场出局。

  在1号球场稍后结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斯齐亚沃尼以两个6-2轻取7号种子塞佩洛娃,将与利斯基争夺决赛权。

  (Joe发自香港)

文章关键词: 郑赛赛斯齐亚沃尼利斯基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刀锋战士判过失杀人 上海赛-丁俊晖进4强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