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观战不认真大玩自拍 只怨美国队赢太多(图)

2014年09月12日06: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内马尔和阿尔维斯玩自拍内马尔和阿尔维斯玩自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美国队轻松击败立陶宛杀进决赛,他们最终战的对手将在法国和塞尔维亚两队中产生。比赛方面美国队延续了一直的风格,上半场并不很出彩,从第三节开始迅速搞定比赛并不断扩大分差。也许是一路走来剧本过于雷同,场边的观众看上去似乎都不很尽兴。

  西班牙与法国一战,场边的皇马球星拉莫斯、卡西利亚斯和女友三人吸引了不少镜头,由于西班牙一直陷入苦战,三人的表情一点也不轻松,注意力完全投入到紧张的场内,甚至互相之间都没什么交谈。

  今天在巴塞罗那这场半决赛,换巴萨的球星亮相,可能是场上双方都不是自己本国的球队,皮克、内马尔和阿尔维斯在场边无聊得玩起了自拍,似乎不太关心场上发生着什么。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本人的篮球水平在巴西国家队里还算不错,世界杯期间曝光的一段视频显示身高体壮的大卫-路易斯等人根本打不过他。

  内马尔在巴塞罗那的人气的确很高,进场时绝大部分的观众都认出了他,目光一直追踪者这位巴西天才。更有邻座的粉丝迅速向他们靠拢求合照,心情不错的巴萨球星也一一答应。拍着拍着阿尔维斯也拿出手机,愉快的自拍起来。

  (田黄)

文章关键词: 内马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