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拍李娜悠闲绣十字绣 姜山陪伴飞慕尼黑或为疗伤

2014年09月02日10: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李娜和姜山飞往慕尼黑。(照片来源:@賴小怡怡)李娜和姜山飞往慕尼黑。(照片来源:@賴小怡怡)
李娜的签名。(照片来源:@賴小怡怡)李娜的签名。(照片来源:@賴小怡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今日凌晨有网友在其微博中晒出李娜[微博]和姜山昨日乘坐飞机的照片,据悉两人是由北京飞往慕尼黑,或为治疗膝伤。

  网友@賴小怡怡 在其微博中写道:“李娜啊,我的小心脏噢~~谁說娜姐是女汉子,人家一直在十字绣噢~~”。据照片显示,李娜和姜山所乘坐的是由北京飞往慕尼黑的LH723次航班,此行目的或是为膝伤进行进一步检查和治疗。照片中两人神情轻松,姜山手托腮看着手机,而李娜则在旁边悠闲地绣着十字绣。

  此前有消息称,美国网坛名宿Mary Carillo在CBS美网转播节目中爆料称,李娜即将在今年亚洲赛季宣布退役。而这一结论,是她与李娜经纪人埃森巴德交流后得出的。此消息在网上传开,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和众多猜疑。

  李娜在今年年初的澳网[微博]中夺得了自己的第二座大满贯赛事冠军,排名也升至第2位。但在此后的法网和温网中,李娜都早早出局,并在温网之后宣布与教练卡洛斯分手。随后李娜因伤退出了包括美网在内的北美秋季硬地赛季,并在其微博中表示将会参加武汉和北京的比赛。

  (Joyce)

文章关键词: 李娜慕尼黑姜山膝伤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名在押犯杀死管教逃走(图)
  • 体育曼联租借法尔考 英超转会一览 西甲 意甲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或涉上百女星 艾薇儿等在列
  • 财经消息称很多两桶油官员在收网前外逃
  • 科技苹果调查iCloud遭入侵:称已修复漏洞
  • 博客徐静波:日本人用什么方式感恩中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带百双袜子报到 不买没安全感(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