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奥地利小将横扫F-洛佩兹 首次闯入大满贯16强

2014年09月01日14:46  ATP中文官网 收藏本文

  多米尼克·蒂姆继续自己的黑马之旅,这位奥地利小将以6比4、6比2、6比3淘汰了菲里西亚诺·洛佩兹,成功闯入美网16强。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美网,这是很特别的赛事,都是在夜间进行比赛。能够第一次来到16强我觉得非常开心。”蒂姆在采访中说。

  这位20岁的小将今年上升极快,全年战绩19胜17负的他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了个人最高的45位,还在基茨布赫打入决赛。

  这是他第一年竞逐大满贯,在澳网和法网都是第二轮出局,温网首轮负于萨维尔。

  在这场比赛中,蒂姆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0%,六度破发32岁的西班牙老将,全场比赛仅用时1小时48分钟。在之前的比赛中,他还击败了自己的好友古尔比斯。

  蒂姆下一轮将面对六号种子托马斯·伯蒂奇,后者以6比3、6比2、6比4淘汰了俄罗斯人加巴什维利。

  “蒂姆表现得很好,他表现的毫无压力,只是去打球。”伯蒂奇曾经在2012年进入赛会四强,“我很期待着这场比赛。”

文章关键词: 蒂姆伯蒂奇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男子闯校园砍伤多名师生跳楼(图)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陶喆大婚5歌王齐祝 造人不为做而做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