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赛哈塞成功复仇尤兹尼 摩纳哥完胜贝鲁奇进四强

2014年07月26日09:10  ATP中文官网 收藏本文

  瑞士当地时间周五,ATP250格斯塔德继续男单比赛的争夺,在一场引人关注的八强战中,哈塞以3比6、6比1、6比4战胜了卫冕冠军尤兹尼,报了去年决赛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哈塞在本场比赛中有上佳发挥,在这场耗时2小时的男单八强战中,他把握住9个破发点中的6个,成为了获胜的关键所在。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哈塞表示:“在第三盘5比2领先的时候,我感觉非常好。但两个擦网的制胜分和一个反手不可思议的击球,差点改变了整个局势,还好最终没有改变整个局势。跟去年那场比赛比起来,我感觉好多了。”

  哈塞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摩纳哥,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仅仅耗时90分钟,就以7比6(1)、6比1战胜了贝鲁奇,打进了过去12个月的首个巡回赛四强。在两人过往的交战记录中,双方战成了2比2平手。

文章关键词: 瑞士赛哈塞尤兹尼摩纳哥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名日本毒贩在大连被执行死刑
  • 体育斯科特成湖人主帅 切尔西宣布德罗巴回归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 福喜事件被传系肯德基作局:狙击麦当劳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美国死刑比绞死难受 马航坠毁真相难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