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赛卡洛维奇轰出22记ACE进决赛 会师托米奇

2014年07月20日09:50  ATP中文官网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周六,哥伦比亚公开赛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2号种子卡洛维奇轰出22记ACE,用时1小时42分钟以6比4、3比6、6比4战胜了4号种子斯泰潘内克,顺利挺进决赛。克罗地亚人在比赛中挽救了六个赛点里的五个,并将自己在波哥大的战绩提升到了八战全胜。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本场比赛堪称一场老将之间的对决,同为35岁的卡洛维奇和斯泰潘内克是三位排在前100的70后球员中的两位。两人的较量已经跨越了十多年,而在本年度的蒙特卡洛大师赛两盘不敌对手后,卡洛维奇在本场比赛成功复仇。在二人的多次交手中,印象最深刻的比赛也许是2009年戴维斯杯的那场半决赛,当时斯泰潘内克经过六个小时的苦战才在第五盘以16比14获胜。

  卡洛维奇希望能第二次成功卫冕冠军,此前,他曾在2007-08年连续两年夺得了诺丁汉赛的冠军。同时,卡洛维奇也是本赛季的四位四次或四次以上打进决赛球员中的一位,其余的三位分别是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微博]和费德勒。

  克罗地亚老将在ATP巡回赛决赛中的战绩为5胜6负,本赛季在孟菲斯、杜塞尔多夫和纽波特三度屈居亚军后,卡洛维奇有望在波哥大夺得本赛季首个冠军头衔。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托米奇经过三盘抢七以7比6(2)、6比7(5)、7比6(5)艰难战胜布尔戈斯,与卡洛维奇会师决赛。

文章关键词: 卡洛维奇托米奇哥伦比亚赛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俄罗斯就马航坠机“十问”乌克兰
  • 体育中超-富力3-2舜天 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五胜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国家铁塔公司正式组建:不涉及基站建设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