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巡回赛深圳站 柏衍/张之臻双打夺冠张择进四强

2014年07月19日16: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7月18日,ITF男子巡回赛深圳站在深圳坪山国际网球中心进行单打四分之一决赛及双打决赛的争夺。

  单打方面,武汉选手曹兆义继续火热的手感,以6-4/6-0直落两盘淘汰了2号种子塞尔维亚人尼古拉,爆出了赛会最大冷门。曹兆义是天津人,年仅21岁,曾在第七届城运会中打进男单和男团的四强,是新一代中国男网的希望之星。在半决赛中,曹兆义将与天才选手柏衍争夺一个决赛的席位,另一个席位将在头号种子张择和3号种子李喆之间产生。

  双打方面,在昨日进行的决赛争夺中,柏衍/张之臻对阵连连爆冷的华润豪/邱卓阳,后者在4-6先失一盘的情况下,顽强拿下第二盘,最终遗憾地在抢十负于对手。赛后,深圳市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副调研员谢忠克先生及新区党工委书记杨绪松为双打冠军颁奖。

  7月18日,将进行两场单打半决赛的较量,头号种子张择能否挺进决赛,曹兆义能否延续黑马本色,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张择柏衍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核载53人客车与货车在湖南相撞爆炸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无缘决赛 拉姆退出德国队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