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满意自身良好状态 调侃自己不如哥哥受家人重视

2014年06月28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当地时间27日)消息,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入了第五个比赛日。3号种子、卫冕冠军穆雷[微博]延续着开赛以来的良好状态,以6-2/6-3/6-2轻松战胜本赛季上升势头不错的阿古特,顺利晋级16强。

  赛后卫冕冠军表示比较满意自己的表现:“我觉得自己打得很出色,第三盘虽然遇到了一些麻烦,但除此之外我的表现都还不错。我很高兴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很好,很满意自己到目前为止的表现。”

  在进入温网第二周的比赛之前,穆雷能度过一个开心的周末了,他赛前可能并没有想到自己的卫冕之路到目前为止能够如此顺利。卫冕冠军前三轮的比赛加起来仅耗时5小时12分钟,仅丢掉19局。

  或许有人会认为阿古特仅仅在红土上能有出色的表现,但其实远非如此。现世界排名23的西班牙人在周才在荷兰站的草场上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中首个冠军头衔。但面对穆雷强势的进攻,阿古特仍无多少还手之力,迅速败下阵来。在阿古特看来,穆雷的反手极具威胁,但他的正手却更有杀伤力。整场比赛穆雷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反击的机会。

  穆雷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似乎并没有得到他的家人的关注,他的母亲朱迪-穆雷仅仅是在比赛最后几局时才来到球员包厢,她显然更关注,或者说是担心大儿子杰米-穆雷在双打中的表现。“他是大儿子,他更重要,我的家人都不会来看我的比赛,显然我没有他重要,这也是我更有竞争力的原因。”谈到家人,穆雷调侃道。

  卫冕冠军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赛会20号种子、南非名将安德森,后者经过一场五盘大战艰难战胜意大利人弗格尼尼。谈及对手,穆雷表示:“他将是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他本赛季表现的非常出色。过去一年他进步很快,我如果想取得胜利,必须要打出非常出色的回球。”

  (Joyc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万庆良出事前1小时临时取消考察行程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