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客串儿童漫画编辑被赞尽职 自称儿时喜欢看漫画

2014年06月27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The Beano漫画封面The Beano漫画封面

  新浪体育讯 安迪-穆雷[微博]成为了英国著名儿童漫画The Beano这一周的主角和客座编辑,本期专刊的主题是网球热,在故事里淘气阿丹帮助穆雷发现了他内心的威胁与灾难性的后果。

  穆雷在他编者的信中回忆了他与The Beano的这一周,穆雷解释道:“夺得奥运会金牌的那一刻是我最自豪的时刻;能够成为77年以来首位获得温网冠军的英国男运动员这简直太棒了,这可能是我赢得的最重要的冠军头衔...安迪-穆雷 - The Beano编辑!”

  The Beano的日常编辑克雷格·格拉汉姆说:“想到安迪是The Beano76年历史里唯一一位夺得冠军的英国男子球员就觉得很了不起,安迪在他负责的这一周里非常尽职,尽管在他有过与丹尼斯的经历后我不确定他还愿意,但是我们非常欢迎他随时来The Beano办公室做客。”

  穆雷补充道:“不是每一天都要来The Beano当客座编辑,但是我在小的时候就非常喜欢看它,想到它已经出版76年了就觉得这太棒了!当丹尼斯任何时候需要练习球技的时候我都会在他的身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往事:副县长大呼其名被臭骂
  • 体育世界杯16强产生 C罗进球葡萄牙仍出局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世界杯赛事地下赌球:十赌九输有去无回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