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赛加斯奎特生日赢开门红 洛佩兹开卫冕之旅

2014年06月19日09:2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当地时间周三,ATP[微博]250伊斯特本站继续男单比赛的争夺,今天迎来28岁生日的加斯奎特耗时1小时44分钟,以6比4、3比6、6比3战胜托米奇,向自己的第三个草地巡回赛冠军向前迈进了一步。

  由于受到背部伤势的困扰,本周的伊斯特本站,是法国人四月以来参加的第三个比赛。头号种子在本场比赛中发出了9个ACES球,并挽救了10个破发点中的9个。反观托米奇,澳洲人除了发出16个ACES外,仅仅在一发输掉了8个球,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加斯奎特本场比赛的不易。

  赛后托米奇也在采访中直言加斯奎特不易对付:“我觉得我在第三盘前两局都有机会,尤其是我破发在先。但是之后我就为了挽救破发点疲于奔命,但总而言之还是非常棒的网球。”

  加斯奎特下一轮将战克里赞,后者以7比6(4)和6比4击败唐纳德-杨。

  3号种子洛佩兹以7比6(10)和7比5击败德国资格赛球员卡姆克,开启卫冕之旅。洛佩兹整场比赛拿到了14个破发点,兑现了其中的3个,耗时2个小时,拿下了本赛季的第20场胜利。

  西班牙人在上周AEGON冠军赛决赛中不敌迪米特洛夫,无缘冠军。

  洛佩兹下一轮将战查迪,后者以6比4和7比5击败博洛克晋级。

  伊斯托明以6比2和7比5击败4号种子加西亚-洛佩兹,下一轮将战瓦塞林,后者以6比2和7比6(4)击败涅米宁晋级。

  在一场法国内战中,贝内特乌以6比3和6比4击败6号种子西蒙,比赛耗时不到一个小时。下一轮,贝内特乌将对阵美国球员奎雷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川县维稳办副主任遭报复枪杀(图)
  • 体育世界杯-西班牙0-2智利 卫冕冠军连败出局
  • 娱乐黄毅清暗指掌握黄奕密会富商视频证据
  • 财经煤老板抛楼疑因资金链断裂 撤出或超百亿
  • 科技余额宝一周年:传统银行夹击
  • 博客央视郭振玺案谁是涉案女主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亚洲大学排行中国18所大学入选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