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级别联赛西安站落幕 法国儿童双子星成焦点

2014年06月02日0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安赛区法国小选手在比赛中西安赛区法国小选手在比赛中
西安赛区获奖选手合影西安赛区获奖选手合影

  新浪体育讯 6月1日,2014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西安站第一季比赛在陕西网球中心落下帷幕,各级别各单项冠军火热出炉。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很多小朋友们来到赛场感受网球的魅力,两位法国小朋友的参赛成了当天的焦点。作为冠名赞助商,昆仑山也是贴心的为球员们送上雪山矿泉水,保证球员们在炎热的天气中及时补水。

  适逢法网比赛期间,西安不少球友组团赴法国观摩法网。在这样的条件下,本站比赛依旧吸引了160多名球友到场参赛。作为首次加入中网级别联赛大家庭的西安站,球迷们也是用他们的热情迎接这项全国顶级业余赛事的到来。与此同时,主办地陕西网球中心赛场条件优异,为球员们的表现奠定良好基础。

  比赛当日正好是六一儿童节,很多球员都拖家带口来到比赛现场,小朋友们的助阵成为了赛事当天的最大亮点。主办方在现场设置了短式网球游戏,受到了到场球迷、尤其是小朋友们的喜爱。比赛中一个法国家庭的到来吸引到了全场的注目:一位法国母亲带着两位不到十岁的小男孩参加3.0组的比赛。赛后我们了解到,孩子的父亲在西安工作,两位小球员已经在法国训练了五年,刚好来这里探望父亲,就报名参加了本站赛事。虽然由于年龄太小水平有限而早早出局,但是他们也是通过中网级别联赛享受到了网球的乐趣。

  中网级别联赛创办于2009年,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全国业余网球爱好者的普遍认可和大力支持,每到一地都掀起网球热潮。和蓬勃发展的中网赛事一样,中网级别联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在与日俱增,诸多知名品牌纷纷加入到赞助商的行列。今年,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升级为赛事的冠名赞助商,为这项国内顶级业余网球赛事注入了更多动力。此外,赛事在今年还得到了国际知名运动产品生产商海德公司、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等的鼎力相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西班牙名单:托雷斯在列 AC米兰队长伤别
  • 娱乐黄海波最早9月获释 剧组宣布中止拍摄
  • 财经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检方带走(图)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招远血案邪教成员恐怖杀人动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