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不愿提及与小麦分手 称膝伤影响发挥但已尽力

2014年05月28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在法网三盘苦战不敌比利时人维克梅耶尔,这是她自2007年以来第一次在罗兰-加洛斯首轮出局。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沃兹尼亚奇首先声明不会就与未婚夫麦克罗伊分手一事发表任何言论。

  就在本届法网之前,沃兹尼亚奇与男友麦克罗伊解除婚约,正式分手。男方表示自己对婚姻没有做好准备。麦克罗伊在宣布分手消息后夺得其第6个欧巡赛冠军,相比之下,沃兹尼亚奇还未走出情伤,尽管如约出征法网,却惨遭一轮游。

  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前的简短表态,沃兹尼亚奇始终没有提及麦克罗伊的名字。“我不愿谈论我的私生活,希望你们都能理解。我唯一想说的就是,谢谢每个人给予我的支持,谢谢大家发给我的慰问。关于我的私生活,我只想与最亲近的人一起去面对。现在我需要往前看。”

  沃兹尼亚奇与麦克罗伊从2011年开始约会,在今年的新年夜,两人宣布订婚。不过就在结婚请柬发出去几天后,麦克罗伊悔婚。

  在本届法网之前,沃兹尼亚奇对维克梅耶尔的战绩是6胜1负。获胜后的比利时人也被要求点评下沃兹尼亚奇在比赛中的心态状况。维克梅耶尔表示:“我们都会经历痛苦,与男友分手,或者有人离世,或者其他一些私人事务。他们两个都是名人,所以会引起所有人的关注。我觉得她很坚强,能够恢复过来。”

  沃兹尼亚奇因为膝伤退出了法网之前罗马站的热身赛,她表示自己的备战情况并不理想。“这种情况是没法预料的。我只是想尽力做好准备,但在场上,我觉得自己有些生锈。这场比赛不好看,但我尽力了。”

  (Che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计局首次公布不同职业平均工资(详单)
  • 体育李娜爆冷负法国小将 首次法网首轮出局
  • 娱乐央视证李瑞英离开新闻联播 做幕后管理
  • 财经深圳地产圈内称纪检审查开发商成交记录
  • 科技苏宁免费贴膜冲击街边贴膜摊
  • 博客安庆博友:强推火葬老人自杀恐怖一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 北大问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