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尔首冠后自信满满 带Hello Kitty战法网盼好运

2014年05月27日14: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第二日比赛中,18号种子、加拿大美女布沙尔[微博]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轻松战胜了以色列选手皮尔,顺利晋级第二轮。赛后,布沙尔表示非常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称纽伦堡夺冠使她变得更加自信,希望夺得更多冠军。

  布沙尔在法网前最后一项热身赛纽伦堡站中夺得了自己的单打首冠,夺冠后的她便马不停蹄来到巴黎参加法网首轮比赛。略感疲惫的加拿大美女说:“确实有些累,不过夺冠后我感觉很棒,而且我有一天的训练时间。我感觉自己最近在球场上打得很好,所以我正努力让自己维持现有的状态。”

  纽伦堡的首冠给了布沙尔很大的鼓舞,使得踏上法网征程的她也显得格外自信。“我现在很自信,通常我都是这样的,每当我走进球场,我就相信自己能够赢得比赛,我认为这一点很重要。但是上周发生的事已经过去,这周我还有其他的比赛,我需要完全专注于此。”

  在纽伦堡夺冠之前,布沙尔从未夺得过巡回赛的冠军,而很多排名低于她的球员却都坐拥一两个冠军头衔。面对长久以来的冠军荒,布沙尔坦言:“没错,之前这一直是我的目标之一,今后我也希望能够获得更多冠军头衔。曾经有几次,我感觉自己距离冠军非常接近,比如在大阪公开赛上我曾打进过半决赛。但我也没有特别着急,我知道那一刻总会来到,我一直对自己很有信心。”

  布沙尔被大部分人所熟知,是在今年年初的澳网[微博]中,她战胜了伊万诺维奇闯入女单四强。当被问及对澳网后的首个大满贯赛事的期待时,布沙尔说:“我所参加的每一项赛事我都会尽力而为。每项赛事都很重要,当然大满贯赛事更重要,但我依然会像打其他比赛那样全力以赴的。我很开心能有机会来到大满贯赛场,而我现在关注的只有下一轮也就是周三的比赛。澳网已经是几个月前的事了,我只是想要向前看,每一天都能打得更好。”

  布沙尔在比赛时经常将一只Hello Kitty玩偶带在身边,问及原因,20岁的加拿大美女笑着说:“这是我在日本参加比赛的时候,一个球迷送给我的,我记得她是来自中国,她经常会给我一些小玩偶,我非常喜欢。”

  说起自己的粉丝,布沙尔显得非常开心。“这真的很有趣,比赛中会有粉丝鼓励我给我加油。他们为我感到骄傲,说我鼓励他们和他们的孩子练习网球。对我来说,这是莫大的荣幸,这也是我的工作之一。我非常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我会把它当作一种动力。”

  (Joyc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渔船在西沙海域干扰冲撞我渔船时倾覆
  • 体育詹皇32+10热火胜步行者夺赛点 希伯特0分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求职频遭性别歧视平均工资少500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