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第3日:李娜遇本土新秀 彭帅隔日再战穆雷登场

2014年05月27日0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巴黎当地时间27日)法网公开赛将进入正赛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金花李娜[微博]将在苏珊-郎格朗球场接受法国人梅拉德诺维奇的挑战,彭帅和斯蒂文斯的比赛也被拖延至周二进行;女单赛场还将有伊万诺维奇、沃兹尼亚奇[微博]等人出战;男单方面,穆雷[微博]、费雷尔、加斯奎特等人也将迎来首个对手。法网第三个比赛日中,罗兰-加洛斯所有比赛场地将依然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北京时间17点准时挥拍。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巴黎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17点)

  第一场 克雷巴诺娃VS哈勒普(4)

  第二场 斯尔斯林VS费雷尔(5)

  第三场 C-加西亚VS伊万诺维奇(11)

  20岁的C-加西亚一直被法国人看作网坛未来的领军人物,年少成名的她现在世界排名已经蹿升至第43位,逐渐在WTA[微博]站稳脚跟。法网首轮,她将挑战的是前赛会冠军伊万诺维奇。尽管当年在罗兰-加洛斯封后之后,塞尔维亚人的成绩一路下滑,但这并没有减少球迷对她的期待,2014年的红土赛季伊万诺维奇频频上演精彩表现,本届法网前景可期。一个是网坛曾经的领军人物,一个是网坛的未来之星,这场对决能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四场 孟菲尔斯(23)VS哈内斯库

  苏珊-郎格朗球场(巴黎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17点)

  第一场 梅拉德诺维奇VS李娜(2)

  毫无疑问,李娜在本届法网再次成为夺冠热门,而她即将在苏珊-郎格朗球场开启又一次美妙的罗兰-加洛斯之旅,首个对手将是主场作战的梅拉德诺维奇。后者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03位,但不可否认的是她在过去几个赛季中进步飞速,可谓不能单以排名论英雄。早在2010年的法网比赛中,李娜就曾经在女单首轮击败过法国小将,那也是两人的唯一一次交锋。整整四个赛季过去了,李娜已经从昔日一名顶尖选手成长为了亚洲球后,此番相遇再次取胜依然情理之中。

  第二场 加斯奎特(12)VS托米奇[微博]

  加斯奎特和托米奇本是诸人看好在2014年有所作为的两个人,不料双双受制于伤病,法国人缺席了整个红土赛季,托米奇自澳网[微博]受伤之后也状态大失,尽管红土赛季及时重返赛场,最终也只取得了一场胜利。这样的两个对手在大满贯赛场相遇,实在难以预测比赛走向,可谓悬念重重。整体实力和临场发挥固然是决定最终结果的两大重要因素,而对于加斯奎特和托米奇来说,能否在场上战胜伤病此刻也变得像战胜对手一样重要。

  第三场 格鲁贝夫VS穆雷(7)

  伤愈复出之后,穆雷的2014赛季挣扎在回归顶尖的道路上。进入相对并不擅长的红土赛季之后,依然难以找到昔日节奏,法网晋级前景令人堪忧。对手格鲁贝夫近几个赛季状态大不如从前,恐怕很难给他带来什么阻挠,两人的唯一一次历史交锋也是穆雷取胜,各方面数据还是站在了苏格兰人一边。然而在锦织圭、瓦林卡双双出局之后,再次印证了法网是黑马的温床,状态原本就无法达到巅峰的穆雷最好还是谨慎应战,当然通过比赛慢慢找回状态对他来说也是至关重要。

  第四场 凯斯VS埃拉尼(10)

  1号球场(巴黎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17点)

  第一场 季米特洛夫(11)VS卡洛维奇

  第二场 斯蒂文斯(15)VS彭帅

  2号球场

  第三场 沃兹尼亚奇(13)VS维克梅耶尔

  7号球场(巴黎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17点)

  第一场 休伊特VS博洛克

  第二场 扬科维奇(6)VS费奇曼

  (Simon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张稀哲闪击埃神救主 恒大1-1国安保榜首
  • 娱乐李心洁老公偷腥 街边热吻小三(图)
  • 财经住建部多次调研楼市 房产调控仍以稳为主
  • 科技微软索尼游戏主机中国较量争相入华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爆笑神作《舌尖上的中国-泡面版》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