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赛弗格尼尼轻松进决赛 哈斯爆冷不敌克里赞

2014年05月04日10:0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头号种子弗格尼尼周日将与资格赛球员克里赞争夺宝马公开赛的冠军。尽管弗格尼尼在双方前三次交手都取得了胜利,世界排名第111位的克里赞在2012年10月曾击败意大利人,在圣彼得堡获得个人首个巡回赛冠军。

  世界排名第13位的弗格尼尼将为生涯第四个红土冠军而战,这是他的第八个红土决赛,此前的战绩为3胜4负。

  弗格尼尼半决赛以6比3和6比1击败资格赛球员斯特鲁夫,本赛季的战绩达到26胜8负。

  “这场比赛很艰难,”弗格尼尼说道。“很高兴第一次参赛就能打进决赛。明天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很了解对手,他打得很棒。尽管我之前有过对他的胜利,但是我必须非常谨慎,因为在决赛中任何可能都会发生。”

  弗格尼尼赛季初在维纳德尔玛击败梅耶尔夺冠,之后还闯进了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决赛,最后不敌费雷尔屈居亚军。

  这是克里赞打进的生涯第二个巡回赛决赛。

  这位资格赛球员在半决赛中击败卫冕冠军、2号种子哈斯,整场比赛耗时64分钟,比分为6比3和6比2。

  “今天比赛的条件很艰苦,但是对于我们两人都是一样的,”克里赞说。“我今天的发挥很棒,所以我非常满意。”

  “决赛又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观众来说,这是一件好事。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出最好的网球,并且享受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