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托维兹赛A-拉德后来居上完胜斯齐 取赛季第20胜

2014年04月11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总奖金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巴黎银行卡托维兹公开赛在波兰卡托维兹继续进行第二轮的争夺,赛会的头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在与斯齐亚沃尼的强强对话中,在开局2-4落后的形势下后来居上,以6-4/6-3的比分胜出,拿到个人本赛季第20场胜利。

  A-拉德和斯齐亚沃尼曾有过8次交手,意大利人拿到前4场较量的胜利。但从2011年的迈阿密之后,波兰姑娘回敬了对手一个4-0。伴随着年龄的增长,斯齐亚沃尼的状态大不如前,排名也下降到40位开外,但红土是意大利人最擅长的场地,2010年她曾拿到法网冠军,多变的打法和稳定的切削让她成为红土场上最危险的对手之一。

  比赛开始后,斯齐亚沃尼率先发难曾建立起4-2的领先。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A-拉德展开反击,随后的8局比赛中她拿到7局,反而以6-4/3-1领先。双方随后各保发球局,最后阶段A-拉德再接再厉,再度实现破发后以6-4/6-3拿下了比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4分钟。这也是波兰姑娘本赛季的第20场胜利。下一轮比赛中,A-拉德万斯卡的对手是奥地利老将穆斯伯格,后者以6-2/6-3轻松击败了鲁西奇晋级八强。

  在同时进行的其它比赛中,法国姑娘科内特苦战三盘以6-3/4-6/6-3击败了库科娃;捷克左手将莱巴里科娃6-2/6-0横扫埃斯皮诺萨。

  (新浪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曝刘健合同有1页非其签名 恒大中能谈崩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中国英语凭啥每年挣3600亿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