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公布2014-2016发展计划 全面提升体育娱乐体验

2014年04月08日10:30  WTA中文网 收藏本文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堡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公布实施2014年至2016年三年发展规划,该规划旨在提高WTA在数字和移动平台方面编辑和发布的能力,以更好的为球迷、合作伙伴、球员以及赛事成员服务,适应全球快速增长的体育娱乐消费需求。

    WTA于2013年岁末提出了发展的新愿景,即“提供全世界最鼓舞人心、最令人兴奋的体育娱乐体验”,以内容为核心的市场推广战略则是WTA实现这一愿景的第一步。

    此次市场战略的调整包括整合建立全球市场推广团队,这使得WTA可以作为内容提供方,根据内部的新闻发布计划,在WTA所有自有媒体以及合作媒体上组织内容发布。网站、移动和社交媒体内容,将从以往推广渠道的角色转变为内容发布的渠道,使得WTA能够在所有媒体和信息平台不断更新内容和故事,提升互动体验。

    “时值第五个十年伊始,我们这项全新的市场推广战略将为球迷提供绝无仅有的了解幕后故事的机会,使得球迷们能够更近的与他们喜爱的球星和赛事互动。”WTA主席兼CEO斯黛西∙阿拉斯特女士说道,“球迷可以通过我们了解幕后故事,球星们将分享她们在迈向新加坡、争取入围巴黎银行WTA年终总决赛征程中个人的故事和趣事。”

     2013年WTA聘请了F3 Ideas的创始者兼首席执行官Conn Fishburn,与管理层共同研究公司三年发展规划,旨在将公司从传统的市场推广架构转变为能够更好的满足当今网球球迷和赞助商不断演进的需求的组织,最终设定女子职业网球推广与互动的黄金标准。

    三年发展规划创建的全球市场推广团队重点包括三个领域:内容战略和出版、宣传和品牌推广、市场营销方案。为实现转变,艾米莉∙怀特女士被晋升为WTA市场营销方案副总裁,另外有两位行业精英也将加入WTA,他们是理查德∙利贝罗以及海瑟∙鲍尔。

    怀特女士将负责监管所有WTA赞助商的项目,并有前瞻性的为WTA合作伙伴提供推广思路和项目。

    利贝罗将于4月14日正式加入WTA,工作地点在圣彼得堡办公室。加入WTA之前,利贝罗拥有新闻行业的从业背景以及近20年的数字和内容制作经验。他曾参与建设NHL.com和NBC体育区域网络,他将负责领导WTA各网站改版工作,包括wtatennis.com, wtachampionships.com, wta.cn以及所有其他WTA数字、移动和社交媒体网络资产的变革,他将同WTA电视转播团队、明日之星以及赞助商保持密切合作。

    鲍尔女士作为宣传部的高级副总裁,将负责领导宣传和品牌推广相关工作。鲍尔将于6月2日正式加入WTA,工作地点在WTA的伦敦办公室。此前她在Eurosport担任全球宣传总监。鲍尔将负责WTA的宣传战略、媒体关系和公共关系、广告宣传,并将通过各种媒体形式宣传推广WTA球员和赛事。

    2014的第一季度刚刚结束,全新的市场推广战略已初见成效。自今年年初起,网站流量已经增长了26%,wtatennis.com视频浏览量增加了200%。WTA数字平台还增加了许多新增的球迷互动环节,其中包括WTA Draw Challenger,WTA Insider,以及施乐公司开发的WTA TV。

    关于F3 Ideas

    F3 Ideas创建于2009年,它坚信新的想法与商业机会的诞生与增长是需要跨领域、宏观和合作的办法来实现的。F3 Ideas是一家成熟的企业,在媒体、市场推广、技术和内容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资源。F3 Ideas深知技术与创新正改变着各行各业和消费者的生活,他们能够帮助客户预期、适应并从改变中获益。F3 Ideas的客户群包括财富500强的公司、创业者和投资公司,F3 Ideas帮助引导他们的客户适应当今的商业发展和文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马伊琍豪放血拼 姚笛未失踪照常拍戏
  • 财经环京带楼市调查:固安喊涨更像一厢情愿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的背后利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