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赛女双郑洁组合吞蛋后逆转 张帅组合退赛

2014年03月08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当地时间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946,740美元的巴黎银行公开赛展开了女双首轮的争夺。8号种子、刚刚配对的郑洁/赫拉德卡在首盘吞蛋的情况下,以0-6/6-1/10-8惊险逆转实力不俗的金久慈/沃斯科波耶娃,晋级第二轮。另外张帅与美国双打名宿雷蒙德原定联袂出战,但最终两人在赛前就因伤弃权,将正赛席位让给了替补球员。

  这是郑洁与捷克猛女赫拉德卡首度合作出战双打,位列赛会8号种子的她们迎来了实力不俗的金久慈与沃斯科波耶娃的挑战。在首盘比赛开始后郑洁/赫拉德卡就错失了两个破发点,随后反而率先丢掉了发球局,以0-2落后。表现渐入佳境的金久慈/沃斯科波耶娃在盘中阶段开始主导比赛节奏,抓住郑洁与赫拉德卡刚刚配对默契不佳的机会,这对美国与哈萨克斯坦的跨国组合连续抢分,很快就以5-0遥遥领先。士气受挫的赛会8号种子在盘末也没有多作挣扎,再次丢掉发球局后就以0-6遭到清盘。

  经过盘间休息的调整后郑洁/赫拉德卡开始进入状态,在次盘开局就率先取得破发。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后,她们就确立了2-0的领先。稳住阵脚后金久慈/沃斯科波耶娃追回一局,但郑洁组合还是在挽救破发点保发后继续手握3-1的优势。越战越勇的中捷组合在盘末完全控制了场上的节奏,利用积极的抢网她们随后再次完成破发。送出Love Game后,郑洁/赫拉德卡手中优势已经来到5-1。无心恋战的金久慈/沃斯科波耶娃盘末失误增多,郑洁与新搭档就如愿以6-1扳回一盘。

  在最后的抢十中金久慈/沃斯科波耶娃在开局阶段一直在比分上力压郑洁/赫拉德卡,到盘中阶段一度以6-4领先。但顽强的8号种子并没有放弃,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她们实现了反超,并以10-8完成逆转,晋级第二轮。

  另外今天张帅原定要与美国老将雷蒙德合作,出战斯皮尔斯/琼斯。不过由于张帅伤势未愈,两人无奈在赛前宣布退赛,将席位让给替补球员。

  (Benso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养老金并轨列入重点工作 已有7套方案
  • 体育】<中超-乌索89分钟绝杀 鲁能1-0胜10人毅腾
  • 娱乐王岐山两会赞陈道明:这些腕儿甘于清贫
  • 财经大病保险收不抵支 医保结余多到花不出去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秦枫采访张春贤:对暴恐份子不能施仁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