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阿尔玛格罗参加网球训练营 助力巴西残疾儿童

2014年02月26日10:3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2014年巴西公开赛的两名高排位种子选手托米·哈斯和尼古拉斯·阿尔玛格罗抽出时间在周二上午参加了一个特殊网球训练营,与慈善组织一起帮助了两百多名残疾儿童。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Casa do Sol是参加今天活动的众多组织里的其中一个,Casa do Sol自1986年开始就致力于发展社会治疗和治疗教育。

  “当你有能力的时候能回馈(社会)总是很好的,举办一个训练营对我们球员来说是很乐于也很容易做到的。”哈斯说。“能和热爱网球的人一起打球总是很好的,我觉得这是一种我们很容易能做到并且也很乐意做的回馈方式,我们希望他们都能乐在其中。这是一种球员与球迷互动的方式,我相信做这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阿尔玛格罗补充道,“我们应该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他们带着残疾来到这个世界是非常可怜的,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他们做的很好,他们今天在这里很开心。”

  在Casa do Sol有着12年经验的治疗教育家吉尔赫尔梅·多明格斯强调说在伊比拉布埃拉体育馆的经历是非常珍贵的,“受制于他们的生理和经济条件,他们很少有机会能有这样的经历。你可以看到当他们在打球的时候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亚冠鲁能主场1-1 球迷看球病逝 国安1-1
  • 娱乐韩剧“欧巴”养成记:成名前培训很严苛
  • 财经刘迎霞旗下基金认购单位官员相继落马
  • 科技最大交易平台MtGox关闭重创比特币
  • 博客刘卫兵:20多年前北京空气都臭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