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雷海滩赛休伊特横扫本土球员 携哈斯锦织圭过关

2014年02月19日10:4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北京时间2月19日,德拉海滩国际冠军赛继续第一轮的比赛。赛会头号种子汤米·哈斯6比2、6比1血洗本土球员韦恩·奥德斯尼克,二号种子锦织圭以6比1、5比7、6比2击败了葡萄牙人埃利亚斯,赛会8号种子、澳洲野兔休伊特以6比3、6比1直落两盘战胜了美国选手布拉德利·克拉恩。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赛会头号种子、德国老将汤米·哈斯的首个对手是本土球员韦恩·奥德斯尼克。首盘比赛一上来哈斯就连续拿下四局比赛,此后两人各自保发,头号种子6比2先胜。第二盘比赛各自保发来到1平之后,德国人再度连续拿下五局,6比1血洗对手晋级16强。他在第二轮的对手是另外一位美国球员斯蒂夫·约翰逊。

    赛会三号种子、上周在孟菲斯卫冕成功的日本少年锦织圭的首个对手是葡萄牙人、资格赛选手加斯塔奥·埃利亚斯,这也是两人的第一次交手。首盘比赛锦织圭在第二局就完成了破发,取得了3比0的领先优势。第四局埃利亚斯挽救了两个破发点,拿下了全场的第一局。不过第六局他又是连丢四分被对手破发,锦织圭随后保住了发球胜盘局,6比1先声夺人。第二盘两人前五局都没有送出破发点,埃利亚斯在第六局爆冷率先破发,第九局锦织圭挽救了两个盘点破发。不过第12局三号种子的发球局再度告破。葡萄牙人扳回一城。决胜盘日本人一上来就三度破发取得了5比0的优势,虽然埃利亚斯连扳两局,但是锦织圭还是拿下了第二个发球胜赛局,6比2晋级次轮。俄罗斯人穆拉兹·加巴什维利以2比6、6比3、6比2逆转马休·伊布登,将在第二轮挑战锦织圭。

    比赛第一盘,双方经过一番试探前四局各自保发之后,休伊特率先发力逼出全场比赛第一个破发点并顺利破发。不料在休伊特随后的发球局,他连丢四分被对手随即取得回破,比分来到3比3平。但是在之后的第七局和第九局,休伊特两度破发以6比3先得一盘。比赛第二盘,休伊特赢得比上一盘更加轻松。整盘比赛他没有让对手得到一个破发点,并在第二局和第六局抓住机会成功破发,兵不血刃的以6比1再下一城,全场比赛共耗时66分钟。

    南非好手、4号种子凯文·安德森在德拉海滩国际冠军赛中耗时1小时47分钟,以4比6、6比1、6比3艰难战胜了蒂姆·斯米克扎。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安德森同样也是在第一轮击败了斯米泽克。本次凭借外卡参赛的马科斯·巴格达蒂斯以3比6、6比2、6比1战胜了吉日·维斯利,杜迪·塞拉则依靠在发球局仅失6分的表现仅耗时54分钟就以6比0、6比2力挫亚力克斯·波戈莫洛夫。在晚些时间结束的比赛中,中华台北球员卢彦勋[微博]在6比4、0比1领先时退赛,保送对手瑞恩·哈里森晋级。近来状态不错的克罗地亚巨人伊沃·卡洛维奇则是7比6(4)、6比3击败了澳洲球员萨缪尔·格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海南副省长冀文林成马年首位被查高官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