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正式签下骑士买断球员 下一目标甜瓜前队友

2014年02月26日0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刚刚正式买断慈世平和本诺-乌德里的合同,纽约尼克斯就对阵容进行了补充。据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斯基报道,尼克斯已经和不久前被费城76人队裁掉的前锋厄尔-克拉克达成了协议。

  上赛季,厄尔-克拉克在洛杉矶湖人队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场均能得到7.3分和5.5个篮板。去年夏天,他以一份2年价值90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克里夫兰骑士队。由于在骑士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克拉克在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前被换到76人队,并于第二天被裁掉。

  本赛季效力骑士期间,克拉克场均出场15.5分钟,得到5.2分和2.8个篮板,和上赛季相比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在买断慈世平和乌德里的合同之后,尼克斯的阵容人数减少到了13人。敲定厄尔-克拉克之后,他们还可以再签一人,以达到联盟规定的阵容人数上限。据沃纳洛斯基透露,尼克斯正在试图引入一名防守型的球员。

  另据ESPN得到的消息,尼克斯队在本周已经对33岁的老将邓台-琼斯进行过考察。琼斯拥有10年的NBA球龄,去年10月,他曾参加过芝加哥公牛队的训练营,可惜最终没能留下。从那以后,他一直都渴望能重返NBA。

  很显然,防守出众的邓台-琼斯符合尼克斯目前的需求,而且他曾经在丹佛掘金队效力时和卡梅罗-安东尼做过队友,那年掘金一举打进了西部决赛,琼斯的外线防守功不可没。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狂让湖人14.5分 火箭让国王4.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亚冠鲁能主场1-1 球迷看球病逝 国安1-1
  • 娱乐韩剧“欧巴”养成记:成名前培训很严苛
  • 财经刘迎霞旗下基金认购单位官员相继落马
  • 科技最大交易平台MtGox关闭重创比特币
  • 博客刘卫兵:20多年前北京空气都臭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