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总决赛-摩尔46+11+8+6难救主 山西0比1北京

2014年02月25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3-2014赛季WCBA总决赛北京对阵山西的比赛在太原举行。四节战罢,山西女篮以86-88不敌北京女篮。   

  山西摩尔拿下46分11抢断6助攻8篮板的超级数据,但无奈最后一攻出现失误。此外山西于东拿下16分,马雪雅拿到10分。北京坎贝奇同样得到46分,孙晓雨11分,邵婷18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北京队坎贝奇在内线连得8分,帮助球队反客为主打出8-0的开局。主队无奈暂停,比赛继续后,山西队还是未能找到比赛的感觉。北京队14-2继续扩大场上的领先。此时山西摩尔挺身而出,连续的两次突破都获得了罚球机会。山西队11-17追近比分。首节比赛结束,北京19-17领先山西队。

  次节比赛,山西队祭出联防,让坎贝奇难以接近篮筐。同时新换上场的于东接连远距离中投命中。山西23-26稍稍落后。本节中段,山西队接连进攻不中被北京打成反击。25-32落后的主队再次请求暂停调整比赛。暂停回来,摩尔三分命中稳住局势,随后山西同样接连打出两次抢断后的快攻,摩尔上篮命中后,山西38-36反超领先。半场结束前,摩尔三分压哨命中,山西41-40领先。

  第三节两队易边再战,客队再次先声夺人打出一波5-0。摩尔送出个人本场第六次抢断后助攻队友快攻得分,山西49-47领先。回过头来,坎贝奇篮下再中两球。北京51-49反超。比赛焦灼之时,还是摩尔,一次助攻直塞篮下,外加一次抢断后的快攻得分。摩尔凭借一己之力,让53-57落后的北京再次喊出暂停。第三节结束,山西65-63稍稍领先。

  关键的最后一节,摩尔送出个人第十次抢断。反观北京,在体能消耗巨大的情况下不断出现失误。摩尔和队友传切再得两分后,山西71-65领先。比赛还剩5分钟时,摩尔三分命中,山西78-73领先。坎贝奇抢到前场篮板后2+1打成。两队战成78平。比赛最后时刻,玛雅摩尔先是三分命中,随后又在三分线外博得三罚机会,两队战成86平。北京队最后一攻,坎贝奇不负众望,篮下攻进。北京88-86险胜山西,取得总决赛首胜。

  技术统计

  (Eri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狂让湖人14.5分 火箭让国王4.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亚冠鲁能主场1-1 球迷看球病世 国安1-1
  • 娱乐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经纪人慌张挂电话
  • 财经刘迎霞政协委员被撤 疑卷入中石油腐败案
  • 科技三星推GALAXY S5 真机图赏 实录
  • 博客刘卫兵:20多年前北京空气都臭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