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万先生若被买断盼入火箭 他是休城最后拼版?

2014年02月25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密尔沃基当地媒体《拉辛时报》的记者格里-沃菲尔在推特上透露,如果查理-维兰纽瓦与底特律活塞队达成合同买断协议的话,他有意和休斯顿火箭队签约。

  来自于康涅狄格大学的查理-维兰纽瓦是2005年的首轮7号新秀,职业生涯的前四个赛季先后效力于多伦多猛龙和密尔沃基雄鹿。2009年夏天,意图重建的活塞队为维兰纽瓦奉上一份5年价值35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他在随后的表现远没有达到外界的预期,而且逐渐淡出了球队的主要轮换阵容。

  本赛季至今,查理-维兰纽瓦一共代表活塞出场14次,场均只能得到8.9分钟,拿下可怜的4.6分和1.6个篮板,各项数据都创下生涯最低纪录。此外,今年还是维兰纽瓦合同的最后一年,价值约为858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名叫格里-沃菲尔的《拉辛时报》记者是去年夏天第一个曝出活塞和雄鹿在讨论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布兰顿-詹宁斯这个消息的人。当时此消息一出,有不少人都指责是假新闻,甚至连活塞队总裁乔-杜马斯都一脸无辜地表示对此事“一无所知”。

  然而不管维兰纽瓦有意加盟火箭的可信度有多高,即便他真的有这个想法,而且他的合同正式被活塞买断,届时也会遇到一些阻碍。火箭队目前的阵容人数已经达到了15人。另外,随着阿西克的伤愈复出,再加上莫铁以及格雷格-史密斯,火箭的前场阵容趋于完整。如果他们想签下查理-维兰纽瓦,那么必须先得裁掉一人。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小牛让尼克斯3.5分 快船PK鹈鹕]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刘迎霞曾随高层出访 1天换数套衣服
  • 体育曝国足新帅今日抵广州 曾执教西亚
  • 娱乐李亚鹏回应嫣然质疑:5千万用于医院建设
  • 财经刘迎霞政协委员被撤 疑卷入中石油腐败案
  • 科技三星推GALAXY S5 真机图赏 实录
  • 博客北京光猪跑选手戴防毒面具(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
  • 育儿女童吞枣核致食道破裂医院误诊断为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