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新加坡之路:小威重回前10 大威携冠飙升25位

2014年02月25日19:35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在本周公布的Road To Singapore积分榜上,威廉姆斯姐妹携手提升了各自的排名,大威廉姆斯由第36位提升到了第11位,小威廉姆斯则是从第11位来到了第6位。

  在上周结束的迪拜免税网球冠军赛中,大威廉姆斯以未失一盘的完美战绩拿到了近四年来最重大的单打冠军,7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在Road To Singapore积分榜上一举飙升25位排名第11。

  持外卡亮相迪拜的小威廉姆斯尽管没能收获冠军,但四强的成绩还是保证了她在Road To Singapore积分榜上的提升 - 美国人从第11位提升到了第6位。

  一月份保持不败连夺深圳和澳网冠军的李娜继续排名Road To Singapore积分榜的首位。在上周六进行的澳网夺冠庆功会中,李娜也谈到了新加坡的年终总决赛。

  “WTA年终总决赛是每年的最后一站比赛,”李娜说,“只有排名前8位的球员才有资格参赛,能够参加总决赛也是对你今年表现的一种回报。从第一场比赛你就要对阵TOP8的球员,所以你要努力提升自己的状态。”

  “在年终总决赛中,从头到尾你在身体和技术方面都要保持良好的状态。”

  在Road To Singapore单打积分榜上,齐布尔科娃、哈勒普、科贝尔以及阿-拉德万斯卡继续排名二到五位。

  在Road To Singapore双打积分榜上,排名前四位的组合依旧是埃拉尼/文奇,佩什克/斯莱伯尼克、维斯尼娜/马卡洛娃与科普斯-琼斯/斯皮尔斯,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目前暂时排名第7位。拿下迪拜站双打冠军之后,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罗迪尤诺娃排名从第7位来到了第5位。

  “我们过去几个月的表现非常出色,”罗迪尤诺娃说,“每一站比赛我们都以夺冠为目标,当然这不可能每周都会发生,不过迪拜站是我们本赛季的第二项冠军了,我很满意我们的比赛方式和交流的方式。我们在各方面都很努力,这些在球场上的转变效果也很不错。”

  “我们在迪拜战胜了几对出色的组合,所以我们会继续努力保持这种状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曝国足新帅今日抵广州 曾执教西亚
  • 娱乐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经纪人慌张挂电话
  • 财经刘迎霞政协委员被撤 疑卷入中石油腐败案
  • 科技三星推GALAXY S5 真机图赏 实录
  • 博客刘卫兵:20多年前北京空气都臭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