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继续执掌教鞭:我最终决定跟球队一起战斗

2014年02月25日08:2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刘竞超)结束了在新疆的两场比赛之后,辽宁男篮将于今日19时30分坐镇主场本溪与新疆男篮进行CBA季后赛第四场的比赛。

  总比分1比2落后的辽宁男篮已无任何退路,大战之前球队迎来利好消息,在新疆辞职的郭士强将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

  双方季后赛第二场比赛出现了极大的争议,裁判的误判导致辽宁药都本溪输掉这场关键比赛,赛后郭士强向俱乐部递交了辞呈。郭士强当时提出辞职时表示,自己对球队输球的方式难以接受,导致虚火上升身体不适,无法继续带队比赛。第三场比赛的时候,郭士强身穿便装出现在替补席上,比赛中他偶尔也会对球员进行一些指导,不过主要的暂停和战术指挥还是由外教米哈罗执行。

  昨天凌晨,辽宁男篮回到沈阳,俱乐部第一时间带郭士强到医院进行了体检,体检表明郭士强的身体并无大碍,可以正常带队训练指挥比赛。随后俱乐部老板刘景远亲自出面找郭士强进行了一番长谈,刘景远的诚意打动了郭士强,郭士强也表示:“考虑到球员以及广大球迷的期望,我最终决定跟球队一起战斗。”

  据悉,郭士强已经同意以主教练身份带队打完本赛季的CBA联赛,下个赛季他也将继续执教球队,俱乐部方面表示:“郭士强的身体确定没有大问题,继续执教也不成问题,我们看到了他执教之后球队的巨大进步,他带这些队员差不多有10年,我们相信球队在他的带领下可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狂让湖人14.5分 火箭让国王4.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曝国足新帅今日抵广州 曾执教西亚
  • 娱乐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经纪人慌张挂电话
  • 财经刘迎霞政协委员被撤 疑卷入中石油腐败案
  • 科技三星推GALAXY S5 真机图赏 实录
  • 博客北京光猪跑选手戴防毒面具(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
  • 育儿女童吞枣核致食道破裂医院误诊断为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