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迪为球迷送上情人节祝福 打趣忙事业无暇找女友

2014年02月12日23:2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ATP中文网的球迷们,你们好。首先祝大家新春快乐,马年马上心想事成。不知道大家过年是否吃饱喝足了,我却不幸得了重感冒,至今还没100%恢复,现在还得吃药,因此这周也只能退出在印度的比赛。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过年期间一直生病留在家里,虽然变相获得了更多与父母相处的时间,但需要两老照顾我,这也不是我想要的方式。不过利用这个机会,我倒是更多的了解了一些家人过年的习俗。我妈告诉我过年前三天是不能往外面扔垃圾,她说这是很重要的一点。另外过年时我们家餐桌上充斥着各种鱼丸子、肉丸子、熏鱼还有腊肉等美食。不过作为运动员我可不能多吃,只能干看着那些到家里做客的亲戚朋友在品尝佳肴。

  昨天去上海朋友家拜年,意外收到一个红包真是让我很惊喜。毕竟自己年纪也不小了,所以感觉特别珍惜,会好好把它收藏起来。不知道球迷朋友们今年的红包收成如何呢?哈哈。

  过了一个年,也就意味着我又长一岁了。我留意到今年西方情人节和中国元宵节是同一天,不过那天我估计就只能在训练和比赛中度过了。对于找女朋友的事家里人倒是不着急,只是年纪比较大的奶奶老催我领一个回家让她瞧瞧。几乎每次见面她都在唠叨这个事,但我还是得以网球事业为重呀。

  其实就我个人而言,如果遇到有缘人我也希望能谈一下恋爱,不过这个事情还是顺其自然吧。毕竟常年在外打球,如果真的在处一段感情的话,无法在身边照顾对方,我也觉得不合适。另外没有女朋友,情人节不用买礼物也是剩下一笔开销吧,哈哈。

  这次就聊那么多吧,提前祝大家情人节&元宵节快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媒:中国领导人提出重组解放军要求
  • 体育NBA-詹皇37+9热火胜 CBA北京负跌至第4
  • 娱乐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享年85岁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魅族黄章独家开通新浪微博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