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罗杯费雷尔力克本土球员 弗格尼尼轻松晋级

2014年02月12日13:2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时间11日,总奖金为567,760美元的阿根廷科帕·克拉罗赛继续展开正赛首轮的争夺。头号种子费雷尔以7比6(7)、6比4淘汰了本土球员冈萨雷斯,二号种子弗格尼尼7比5、6比2击败了德国人雷斯特,两人携手晋级第二轮。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赛会第二种子、意大利帅哥法比奥·弗格尼尼的首个对手是德国人朱丽安·雷斯特,这是两人的第一次碰面。比赛一开始弗格尼尼就连续两次破发取得了3比0的开局,但是此后雷斯特却一气拿下了五局,在第九局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此时弗格尼尼终于爆发,破发对手关键一局。第十局他还挽救了两个盘点,把局分追至5平。此后他连续拿到两局胜利,7比5逆转拿下首盘。

  第二盘两人在前两局交换了发球局,此后比分来到了2平。二号种子完全掌控了此后的比赛,连得四局之后6比2赢下了比赛。他将在第二轮迎战上周决赛的对手、阿根廷人莱纳德·梅耶尔,后者以6比3、6比4淘汰了同胞法存多·阿奎罗。

  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名将大卫·费雷尔在夜场登场,他的对手是本土球员马西莫·冈萨雷斯,这也是两人的首次碰面。首盘比赛两人的发球局都表现不稳,第三局和第四局、第七局和第八局两次形成了互破的局面,费雷尔也是两度落后两度追平。抢七局头号种子先后浪费了三个盘点,才以9比7艰难取胜。

  第二盘两人一上来又是各自送出发球局,不过费雷尔在第三局再度破发,并且把优势保持到5比4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他也是没有给对手破发机会,6比4拿下了这场胜利。费雷尔在第二轮的对手是哥伦比亚人圣迭戈·吉拉尔多,后者以7比6(7)、6比2淘汰了西班牙人阿尔伯特·蒙塔内斯。

  其他几场首轮赛事中,荷兰大炮罗宾·哈塞以6比4、6(6)比7、6比3淘汰了阿根廷人马丁·阿伦德,意大利老将菲力佩·沃兰德里5比7、6比0、6比3逆转击败智利小将克里斯蒂安·加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媒:中国领导人提出重组解放军要求
  • 体育NBA-詹皇37+9热火胜 CBA北京负跌至第4
  • 娱乐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享年85岁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魅族黄章独家开通新浪微博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