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与莎娃表演赛敲定台北站 出场费高达50万美金

2014年02月07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今日报道,李娜[微博]所属的经纪公司IMG近日已与台湾有关方面敲定,将会在今年10月底,即WTA[微博]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结束后,在台北林口体育馆安排一场由李娜对阵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微博]的表演赛。据该报道称,李娜与莎拉波娃两人的出场费都将高达50万美金。

  此前在澳网[微博]期间,李娜的经纪人麦克斯-埃森巴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透露IMG有意借助李娜与莎拉波娃的球星品牌优势,选择一些未曾举办过网球比赛的中国城市安排3到4站的表演系列赛。

  “我们正在与不同的城市商谈,看它们是否愿意承办。”麦克斯当时表示,“举办这些表演赛的目标是能够让那些从未见到过李娜与莎拉波娃的当地球迷可以有机会亲眼看到她们打球。我们的目的不只是推广网球,更重要的是去鼓励对这项运动有兴趣的年轻女孩愿意拿起球拍,加入到打网球的行列中来。对这些城市来说,我们的这个活动会成为一个节日,让网球在那里变成人们生活中的调剂品。”

  至于为何会考虑选择莎拉波娃作为李娜的对手,麦克斯直言两人一直对彼此充满敬意,再加上她们同是非常受欢迎的球员,所以就让合作成为可能。至于莎娃是否有意借此良机进一步打开Sugarpova在中国市场的销路,麦克斯并未直接否认,但坚称李娜的名字作为一个品牌无论是对招商还是对票房吸引力无疑是更大的。“如果这个系列赛第一年反响成功的话,我们会考虑把这个活动再做一年。”

  按照这样的计划,如若最终IMG为李娜vs莎拉波娃的表演系列赛敲定最后的3到4站行程,那么这两位在《福布斯》杂志评选出的财富榜上本就占据女运动员排名前二的超级富婆,就将能够在短短一周的行程中轻松“卷”走相当于一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奖金(200万美元)的酬劳,绝对可以说是大大有赚头。

  (cari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高官要求中方就南海九段线作明确说明
  • 体育恒大宣布签意大利国脚 欲亚冠中超双卫冕
  • 娱乐张艺谋缴清超生罚款 748万上缴国库
  • 财经小县城陷城镇化病:公务员被摊派卖房
  • 科技虚拟运营商多达19家呈现僧多粥少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