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王左膝受伤至少休2周 湖人10天合同签下旧将

2014年02月07日06:1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正式宣布,他们的锋卫摇摆人尼克-杨因左膝盖髌骨非位移性骨折,将至少伤停两周时间。为了缓解球队目前的大面积伤病情况,湖人队紧急从发展联盟召回旧将肖恩-威廉姆斯,并与他签订了一份10天的短合同。

  在昨天与骑士的比赛中,湖人队的主要得分手尼克-杨不幸受伤。根据赛后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情况不容乐观,杨的左膝髌骨出现非位移性骨折(包括骨头挫伤),预计将至少休战2周。

  为了填补这一空缺,湖人队从发展联盟的防御者队紧急调回肖恩-威廉姆斯。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姆斯曾是本赛季湖人阵中的一员。去年9月,他与湖人队签约。然而在今年1月8日,也就是肖恩-威廉姆斯的合同即将受到保障之前,他被湖人队裁掉。1月28日,他加盟了湖人在NBDL的下属球队防御者队。

  本赛季,肖恩-威廉姆斯一共代表湖人出战32场比赛,其中11次担任首发,场均能得到5.2分和4.5个篮板。

  据悉,肖恩-威廉姆斯将在明天湖人客场挑战76人的比赛中与球队会合。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让开拓者6.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美高官要求中方就南海九段线作明确说明
  • 体育申花更名:绿地申花 恒大签意国脚达协议
  • 娱乐张艺谋缴清超生罚款 748万上缴国库
  • 财经小县城陷城镇化病:公务员被摊派卖房
  • 科技虚拟运营商多达19家呈现僧多粥少
  • 博客朱成山:驳日本百田尚树否认南京屠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