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与托马斯宣布分手 迅速挖到李娜另一位前教练

2014年01月30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0日消息,据丹麦媒体《Ekstra Bladet》报道,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微博]已与刚刚上任仅仅三个月的教练托马斯-霍格斯泰德分手,原因或是托马斯选择与家人度假,而不是陪同她前往迪拜为接下去的中东比赛进行训练有关。

  托马斯去年7月才刚刚结束与莎拉波娃[微博]的两年半合作,而此前他还曾是金花一姐李娜[微博]合作了差不多三年的教练。据悉,托马斯与沃兹尼亚奇一家人的关系很好,在加入其团队前,沃兹的父亲皮奥尔曾表示自己会彻底退居二线,从而将执教女儿的重任完全交由托马斯。但在不久前结束的澳网[微博]比赛上,皮奥尔因为在场边疑似对沃兹进行场外指导而被大会罚款4000美金。

  在丢掉世界第一之后,沃兹尼亚奇曾先后与里卡多-桑切斯、托马斯-约翰森等人合作,但均是几个月后就草草分手,有消息称是与皮奥尔过于强势介入有关。

  此外,据《Ekstra Bladet》当地时间周四的最新消息,沃兹尼亚奇已确认将联手好姐妹李娜的另一位前教练、丹麦同胞迈克尔-莫滕森,后者正是金花一姐2011年法网夺冠时的教练。

  (carie)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广东肇庆女子自曝艳照举报官员包二奶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霍华德哈登领衔 4新人
  • 娱乐春晚Yif穿帮小彩旗遗憾李敏镐救场 调查
  • 财经国人新年愿望:存款冲上6位数
  • 科技传微软将任命内部高管纳德拉为新CEO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