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官网赞李娜备战计划安排得当 热身状态近乎完美

2014年01月13日03:40  东南快报 微博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于本周一拉开战幕,而澳网[微博]官网以《李娜[微博]会第三次迎来幸运时刻吗?》为题对两度澳网亚军得主李娜的此次备战情况进行了报道。澳网官网称李娜今年很明智地微调了备战计划,拿出了近乎完美的热身状态。

  12个月前,李娜带着在深圳公开赛上拿到的个人第7个WTA[微博]女单冠军奖杯来到墨尔本,连续击败4位种子选手,强势晋级决赛,不过她在决赛中负于阿扎伦卡[微博]。一年后,李娜的备战情况和去年十分相似,她卫冕了深圳公开赛的女单冠军,并且对备战计划进行了微调,以适应墨尔本炎热的天气。

  谈到今年澳网的备战情况,李娜表示:“新年的第一周我在深圳训练,这样就好多了。深圳的气温至少有22到25摄氏度,比起直接从北京到墨尔本,现在我适应了很多。在深圳之后,我直接来到了这里,所以我有很多天去适应炎热的天气。”

  澳网官网称这位现世界排名第四的球员已经有信心应对墨尔本蓝色的硬地球场。过去三年,李娜两次在墨尔本公园杀进女单决赛,2010年也打进了半决赛。这是李娜最喜欢的赛事,也是李娜的“家乡大满贯”,所以澳网对李娜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

  那么,李娜今年是否已经准备捧走澳网冠军奖杯了呢?李娜表示:“当然,去年我表现得很不错,冬训很刻苦,在一些方面得到了提高。今年我的状态也很不错,备战的感觉很好,我希望今年能做得更好。”

  魏一佩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补时丢2球 中国1-2
  • 娱乐汤唯遇电信诈骗被卷21万 警方已介入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BA考前作弊培训全程曝光:4万8保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