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镜头前个性十足且不乏亲和力? 外媒狂点赞

2014年01月13日03:40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在前日的2014年澳网[微博]赛前发布会上,李娜[微博]意外获颁“2013赛季网球推广大使”奖项。有意思的是,该奖项的一个重要评选标准是“与媒体的配合程度”。尽管受到去年法网“三叩九拜”事件影响,李娜一度与国内媒体关系紧张,但在外国媒体眼中,李娜有着相当好的国际形象。

  根据评选规则,该奖项由国际网球记者协会中所有记者投票选出。有意思的是,协会中只有一名中国记者,其余成员都是外媒记者。去年法网,李娜因一句“三叩九拜”引来国内媒体“口诛笔伐”,2013赛季李娜除了跻身世界前三,与国内媒体关系的紧张程度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尽管如此,在外媒眼中,李娜仍然是“个性十足且不乏亲和力”的运动员,从投票的结果就不难看出——据悉,半数成员都将选票投给了李娜。“去年法网后发生了什么?我们确实不知道。”德国通讯社记者塞巴斯蒂安这样说道,当日他作为协会代表向李娜颁发了奖项。“在我看来,李娜是非常风趣的选手,她背后的故事也能触动人心,至少在接受我们采访的时候是这样的。”塞巴斯蒂安说。(陈中)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中国补时丢两球1-2
  • 娱乐汤唯被骗细节:接个电话去银行上钩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BA考前作弊培训全程曝光:4万8保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