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奈赛德瓦尔曼遭逆转爆冷出局 瓦林卡首战对手产生

2014年01月01日09:3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Aircel清奈公开赛展开正赛首轮的争夺。赛会7号种子瓦塞林以6比1、6比3战胜西班牙选手拉莫斯,取得新赛季的首胜。8号种子选手阿古特则没有那么幸运,他被资格赛选手阿历山大打道回府。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由于头两号种子选手瓦林卡和首轮轮空,本日登场的种子球员仅有瓦塞林、拉莫斯。不过令当地球迷颇为兴奋的是,两位来自清奈的本土球员德瓦尔曼和瓦曼诺登,在乡亲父老面前上演了一场“不分伯仲”的印度德比,最后世界排名526位的瓦曼诺登在一场马拉松大战中,以6比4、3比6、6比4战胜了印度的单打一哥德瓦尔曼,爆出了当天的一大冷门,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22分钟。

  德瓦尔曼是今年印度冉冉上升的一颗新星,他世界排名在2011年一度来到过生涯最高的62位。不过相比他转为职业球员的战绩,他在2007、2008年两度拿下NCAA单打冠军的成绩更被大家熟知。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他还在2005年到2008年在维吉尼亚大学完成的学士学位的进修。德瓦尔曼新赛季的首场失利,也让他丢掉了20个世界排名积分,同时也成全20岁的瓦曼诺登拿下了生涯的首场ATP正赛胜利。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本土的巴汗波里以6比3、6比4战胜布斯塔,贝壳在6比4、2比1领先的情况下,因为对手赖斯特的退赛而晋级,贝德内也以6比6、5比7、7比6(0)战胜了瑞士选手拉森德。根据赛程,头两号种子选手瓦林卡和尤兹尼将会在新年第一天先后亮相中央球场,比赛将会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正式上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冲撞驻军“港独”分子称元旦再有行动
  • 体育舒马赫已做第二次手术 目前状况稍有改善
  • 娱乐国剧盛典隆诗恋遭调侃 Kimi成新男神
  • 财经万科回应央视欠税指责 任志强旁观力挺
  • 科技新浪微博跨年峰值发送量提升55%
  • 博客2013年新浪图片博客原创摄影精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首师大本科变专科学生:以为花钱就能读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