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纳达尔将赶上费神满贯纪录 他是西体育圈榜样

2013年12月05日1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西班牙网球传奇桑塔纳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大赞后辈纳达尔,夸赞西班牙红土王应是西班牙运动员的榜样,并预言纳达尔还能保持现在的高竞技状态至少四年,认为已经获得13个大满贯桂冠的他将可以赶上费德勒17个大满贯冠军的历史记录。

    “纳达尔是每一个西班牙运动员的榜样,”本赛季西班牙人纳达尔在伤愈归来后完成了一个战绩辉煌的赛季,夺得了两个大满贯冠军并将大满贯总数推高至13个,赛季总战绩为75胜7负。同时2013赛季红土王总共获得了10个冠军,并获得了有球迷评选产生的年度最佳回归奖以及马卡报的传奇奖。在颁奖仪式后曾获得4个大满贯冠军的西班牙网球传奇、现马德里赛赛事总监桑塔纳高度赞扬了纳达尔:“他书写的不仅是网球运动的历史。我认为他在目前的水平上还将能保持至少四年之久。我希望伤病能够远离他,这样他就可以在大满贯数量上赶上费德勒了。

    这位西班牙前辈对纳达尔的喜爱毫不掩饰,并大赞现世界第一是西班牙人民的模范:“拉法在每一件事上都是一个榜样:努力、运动精神以及体育道德上。他应该被当做我们国家运动精神的典范。在所有的领域:作为一个公民、作为一名运动员,因为他的刻苦努力,因为他所有的工作和伟大的谦逊精神。他是人们应当如何去面对生活的一个模范。”

    (Caro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方3“不要”回击日:勿再就识别区挑衅
  • 体育英超-曼联遭绝杀负 阿森纳2-0 切尔西4-3
  • 娱乐张艺谋回应移民质疑:愿让孩子做中国人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实拍:石家庄晴空和雾霾天对比(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报名胸口碎大石?大学生被熊女友恶作剧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