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罗炮轰阿网协管理不善 因故将缺席2014戴杯首轮

2013年11月17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现世界第五、阿根廷头号男单德尔波特罗致信阿根廷网球协会,批评了阿根廷网协在戴维斯[微博]杯决定程序上的不当,并表示他将不会参加2014年首轮对阵意大利队的比赛。

    德尔波特罗致信阿根廷网协,对网协的管理进行了相当猛烈的炮轰:“我讨厌通过电子邮件或者短信邀请我参赛,而同时又通过一定数量的媒体对我进行施压,以此来抹黑我在公众面前的形象。这看上去就像一个伪善的双重标准。同样的事情去年也发生过了。我从来就没有参与过选择队长、场地类型以及官员等方面的讨论。只有一次就是2012年在对阵捷克队时,但是你并没有采纳我的意见。”

    过去几年中波特罗与阿网协、队长以及一些队友有一些过节,特别是与已经退役的纳尔班迪安之间不和。而纳尔班迪安则被视为这个南美国家在戴维斯杯中的英雄人物。波特罗职业生涯在戴维斯杯的总战绩为12胜6负,上一次参加比赛是在2012年。当时他赢得了三场比赛,在1/4决赛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赢得了两场比赛,而在半决赛与捷克队的对阵中输掉了一场比赛。阿根廷小伙由于受伤没有参加半决赛第三天的对决,而因此收到了大量严厉的批评。

    阿根廷人还表示这次网协给与自己进行考虑的时间过于仓促,最终经过与团队的综合考虑后将不会参加2014赛季首轮与意大利队之间的对阵。他写道:“自从我开始参加戴维斯杯以来,由于赛程以及场地的因素我只能参加每个赛季第一轮的比赛。由于你们需要非常急迫的回复,最近几天我和我的团队进行了很短时间关于身体状况以及技术等方面的分析。(最终我们决定)我将不会参加明年第一轮与意大利队之间的比赛。”

    (Caroo)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广西原民警枪杀孕妇一审获死刑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贾宗洋摘铜 男壶进四强
  • 娱乐曝柴静美国产女 抱孩子回国被目击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当按摩师月薪不如保姆 考研成绩
  • 育儿28省份试水建弃婴安全岛引变相纵容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