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调侃纳达尔脱发危机 被索签名遭遇“枪支惊魂”

2013年11月10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正处于背伤恢复期的穆雷[微博]不忘关注ATP[微博]年终总决赛的进程,日前,他还发推特调侃自己与纳达尔“日渐稀疏”的头发。此外,据英国媒体报道,穆雷在给球迷签名时还遭遇了“枪支惊魂”,不过警方随后调查证明这只是虚惊一场。

  据悉,英国当地时间周三晚上,警方接到报警,称看到一群人,其中有一人疑似携带了枪支。警方立即出动,追踪这伙人的汽车一直到切尔西[微博]地区,随后以涉嫌携带武器为由逮捕了全部四人。但进一步调查表明,其中两人只不过是拿着网球拍敲打穆雷的车窗,想索取温网冠军的签名罢了。警方发言人在晚些时候对外表示,没有在车内搜到藏有武器的迹象,四人被保释,但会接受进一步调查。而穆雷直到第二天才知晓这件事。

  显然这起事件并没有影响穆雷关注总决赛的心情。就在纳达尔小组赛三盘力克伯蒂奇[微博]的比赛期间,穆雷发了一条推特:“我和拉法,谁的头发会先掉光?”

  纳达尔曾经数次被评为世界上最性感的体坛男星之一。不过近年来,西班牙人似乎开始面临脱发危机,昔日茂密的头发有逐渐稀少的趋势。而作为好友的穆雷同样也面临着脱发麻烦,其发际线也有往后移的趋势。穆雷能拿这个话题开纳达尔的玩笑,可见两人交情确实不错。此前,英国人就透露,曾经被纳达尔的恶作剧短信吓坏——当穆雷和女友在纽约某餐馆用餐时,收到陌生人夸赞其太性感的短信,以至于穆雷非常紧张,直到穆雷用完餐回家的路上,才得知该陌生人就是纳达尔。

  (Che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告破嫌犯被抓
  • 体育埃神破门恒大总分3-3夺亚冠冠军 视频
  • 娱乐张学友否认恋女助理:纯粹是工作情谊
  • 财经人民日报:八成群众反映看病便宜了
  • 科技Twitter纽交所上市首日涨73%
  • 博客从三中全会看习李新政的三件大事
  • 读书机长揭秘:毛主席最后一次神秘飞行
  • 教育土豪妈20万替女儿请家教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用婴儿车卡电梯门致1岁宝宝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