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瑟携手穆雷罗布森前教练 称2014年目标返前十

2013年11月09日10:27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斯托瑟早前与合作许久的教练大卫-泰勒结束了合作关系,近日她宣布已经找到了新教练——迈尔斯-麦克拉甘,并将于不久之后就开始正式合作。

  “我真的非常期待这次与迈尔斯的合作,”斯托瑟表示,“以前在他还是球员时就关注了他好几年,我很欣赏他的职业精神,而且他也很勤奋。”

  “他跟好多顶尖球员合作过,经验丰富,我相信我们的合作一定会很愉快的。”

  这对新搭档将于下个月开始合作。“迈尔斯下个月会来悉尼待一段时间,在新赛季开始前我们会一起训练。我们合作后的第一站比赛将是霍普曼杯。”斯托瑟继续说道。

  麦克拉甘出生于赞比亚,在津巴布韦长大,后来入籍英国奋战于ATP[微博]巡回赛中。自担任教练以来,他的履历相当出色,跟他合作过的ATP球员有穆雷[微博]、巴格达蒂斯和科尔施雷默,WTA[微博]球员有新星罗布森。

  斯托瑟在本赛季前九个月中状态起伏比较大,虽然在卡尔斯巴德站比赛中她取得了出色的战绩,击败了A-拉德万斯卡[微博]和阿扎伦卡[微博]拿到了冠军,但在其他19站她所参加的比赛中均未能入围四强。不过在赛季末时斯托瑟状态回勇,夺得了大阪站的冠军,并在莫斯科站和索菲亚国际赛年终总决赛中均打进了决赛,前后15场比赛只输了其中三场。

  在大阪站夺冠后斯托瑟曾谈到过她2014年的目标:“我会努力争取回到前十,但想要达成这个目标就必须在大满贯比赛中有好的成绩。今年我的大满贯战绩非常不好。”

  “希望明年我能扭转这个局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告破嫌犯被抓
  • 体育MVP榜:詹姆斯榜首 CBA广东53分胜四川
  • 娱乐张学友否认恋女助理:纯粹是工作情谊
  • 财经专家:每年延迟退休数月对个人影响不大
  • 科技Twitter纽交所上市首日涨73%
  • 博客薄瓜瓜最艰难一年是如何度过的(图)
  • 读书皇宫婚前性教育:谁是皇帝第一个女人
  • 教育土豪妈20万替女儿请家教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用婴儿车卡电梯门致1岁宝宝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