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硕杯维克梅耶尔横扫郑赛赛 半决赛将战泰国球员

2013年11月09日11:58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当地时间周五,台北海硕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女单四强全部诞生。 

  赛会2号种子维克梅耶尔是八强选手中的唯一一个种子球员,昨天她继续延续其强劲的状态,用时1小时17分钟直落两盘以63 61战胜了中国选手郑赛赛晋级。比赛中郑赛赛一共轰出了7个ACE球,但比利时人的表现更为强势,破掉了郑赛赛5个发球,而且她在自己的发球局表现得也很出色,8个发球局保住了其中7个,仅在第二盘被破发一次。 

  “她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对手,”维克梅耶尔在谈到郑赛赛时说道,“她是一位很优秀的双打球员,这对我来说有点不一样,但我知道我今天应该怎么做,现在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在半决赛中等待维克梅耶尔的将是泰国选手库姆卡姆,后者昨天顶住了对手强力发球的考验,扭转了落后一盘的不利局势,苦战三盘最终以36 61 64的比分战胜马蒂奇晋级。马蒂奇在这场比赛中共发出了7记ACE球。

  这将是比利时人第一次迎战库姆卡姆。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两场1/4决赛中,普泽梅耶尔以36 63 62的比分力克皮特尔,之后乌耶特凡客苦战两小时零八分钟,以63 67(2) 75的比分淘汰了来自俄罗斯的资格赛选手布奇科娃晋级。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台北这站比赛,我很喜欢这站比赛,”乌耶特凡客表示,“这站比赛的组织工作做得很好,这个球场、酒店也都很漂亮。”

  “布奇科娃的发球非常好,所以很难破她的发球局。第二盘的时候我拿到过一个赛点,但可惜没能把握住机会。第三盘争夺得非常激烈,我很开心能够拿下这一盘。” 

  这两场1/4决赛也是不折不扣的发球大战,普泽梅耶尔和乌耶特凡客在比赛中各自轰出了10记ACE球。但她们俩并不是ACE球数最多的球员,虽然布奇科娃未能获胜,但她在比赛中共发出了14个ACE球。 

  普泽梅耶尔和乌耶特凡客以前曾经有过一次交手,在去年的ITF巡回赛中,同样是在室内硬地球场,普泽梅耶尔以两个64获胜。 

  本站比赛的半决赛将在周六举行,决赛将于周日进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告破嫌犯被抓
  • 体育MVP榜:詹姆斯榜首 CBA广东53分胜四川
  • 娱乐张学友否认恋女助理:纯粹是工作情谊
  • 财经专家:每年延迟退休数月对个人影响不大
  • 科技Twitter纽交所上市首日涨73%
  • 博客薄瓜瓜最艰难一年是如何度过的(图)
  • 读书机长揭秘:毛主席最后一次神秘飞行
  • 教育土豪妈20万替女儿请家教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用婴儿车卡电梯门致1岁宝宝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