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硕杯维克梅耶尔成种子独苗 晋级八强将战郑赛赛

2013年11月08日10:22  WTA中文官网 微博

  中华台北 – 当地时间周四,在台北海硕女子网球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维克梅耶尔延续了其良好的状态,在战胜加沃尔索娃后挺进了下一轮。

  更多WTA赛事资讯请点击:WTA中文官网

  上周在南京举行的125K系列赛上,维克维耶尔打进了半决赛。本周在台北比利时人在以6364战胜了加沃尔索娃之后,只要再获得一场胜利就能再次闯进四强。至此,在维克梅耶尔和加沃尔索娃三次交手,比利时人全取三胜。

  “她是一位很顽强的球员,想要赢她不容易,所以我对我今天的表现很满意,很开心能够晋级八强。”维克梅耶尔表示。

  “台北这个城市很好,之前我出去吃了顿饭,然后逛了逛街。感觉很好,我很享受在这儿的时光。”

  赛会2号种子维克梅耶尔下一轮将迎战中国选手郑赛赛,如果能获胜的话,那这将是比利时人职业生涯中所获得的第300场胜利。

  维克梅耶尔现在是目前单打比赛中仅存的一位种子球员,因为在另一场比赛中,7号种子土居美咲以4675 06的比分不敌普泽梅尔无缘下一轮,普泽梅尔在本场比赛中共轰出了12记ACE球。

  “今天我的发球非常好,不过我发球好的时候,其他环节就发挥得稍微差一些。” 普泽梅尔表示,“能够打进八强我非常开心。”

  下一轮普泽梅尔的对手将是皮特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党报整版阐释习近平“两个不能否定”
  • 体育策划-恒大冲亚洲之巅!天河谁当英雄
  • 娱乐刘晓庆:隐婚1年才公开 曾拒收老公1千万
  • 财经专家:每年延迟退休数月对个人影响不大
  • 科技Twitter纽交所上市首日涨73%
  • 博客黄文炜:日本人下跪是一种怪异现象
  • 读书皇宫婚前性教育:谁是皇帝第一个女人
  • 教育教授强令女儿弃中文学金融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落水丈夫见死不救一怒之下要离婚